最近這幾集因為前女友出現,所以稍微嚴肅點。怎麼覺得「我的心都被你傷到淤青」這句台詞有點耳熟?


真是猜不透,既然阿三跟珍妹從過去式又變成現在進行式,那三順大姐還能有什麼搞頭?這個到底要怎麼凹回來?人家可是相愛多年又兩情相悅啊……凱蒂貓的男朋友雖然笑容很讚,但是最好有這麼帥又年輕的主治醫生啦!

看到目前最咬牙切齒的角色就是三順大姐的前男友,暱稱「那渾球」,講什麼鬼話……光用雨傘戳還不夠,三順真該把他踩扁剁碎再丟到鍋裡煮爛!

前天,看到兩人鋼琴合奏還有初吻那集,當三順大姐去拿蛋糕跟酒的時候,阿三彈的曲子聽起來很耳熟,本來以為是YIRUMA的曲子(這齣確實有用他的曲子當配樂),但是找了兩張CD出來聽半天都不是,那我到底是在哪聽過……昨天,把電腦裡窩藏多年的MIDI挖出來,聽了幾十首以後終於找到了!雖然還是不知道曲名跟作曲者,因為來源網站已經把它撤掉,不過我懷疑是SENS……



以上是神秘的鋼琴曲,原始來源是這裡。該站站長以前做了很多MIDI都不錯聽,但是後來把版權物都撤了……嘿,可是我存在電腦裡的可撤不掉~~



以上是劇中女角的愛用曲「OVER THE RAINBOW」,我也很愛這首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