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一看完完整一集以後,我就決定背叛白色的那座塔,改投向歡樂的粉紅豬!對不起了唐澤大叔、黑木大姐(附帶美美的亞希子),雖然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們,但是人生還是歡樂一點比較好~~(煙)


仔細一看不得了啊!赫然發現這齣居然也可以歸納出跟我的前兩部韓劇相似度極高的「公式」!那就是A女總是為了$$跟B男假結婚或假戀愛,而且B男心中原本都有個C女。雖然A女一開始都不是B男喜歡的類型,但是總會假戲真做覆水難收生米煮成熟飯~~(廢話不然戲怎麼演下去?)

即使是這麼樣的公式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愛看耶(汗)。歸納一下原因,應該就是「歡樂」吧?這齣的台詞實在很爆笑很可愛,往往害我不由自主在床上打滾……(躺在床上看電視啦,小孩子不要學)像是前幾天三順大姐喝醉酒被阿三哥背回家,還拿大隻粉紅豬往阿三哥頭上連續猛槌,今天的「浩瀚宇宙與紅玫瑰」更是噁心又歡樂的無以復加!

於是,只好在廣告時間與那座塔短暫相會啦~~我要結束撐到一點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