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捏大魔王唷~☆


看到大魔王現身,我第一個的感想其實是『哇咧從沒這麼神準過』!!≧△≦

我本來就覺得佐藤先生不會是兇手,故佈疑陣到最後一集,所有人講話做事還繼續留一手,連三八阿薰都不知道在打什麼電腦……(默)結果再次印證了看起來最人畜無害的往往是兇手,就像今天看到的死亡筆記本庫叟漫畫!(那庫叟漫畫真是太歡樂了,有部份是拜「出口成ㄗㄤ」的台詞之賜)(爆)

三八阿薰說的沒錯,安藤其實已經達成復仇的目的了,最後那張光碟只是加強一下效果。我相信雪平有喜歡安藤,連美央問她喜不喜歡爸爸的時候都回答『不討厭……應該算喜歡吧。』雖然那時候佐藤有嫌疑在身,導致雪平不相信任何人,但是對於曾經身為前夫的人,回答應該不會是那樣子才對。所以即使安藤沒有成功看見雪平槍殺佐藤,但是藉由自己的死,也讓雪平親手殺死喜歡的人,甚至藉由那張光碟再次告白,讓雪平永遠忘不了他。這招其實蠻奸詐的……

或許齊藤豐其情可憫,但是殺了那麼多人是事實,安藤還殺死更多與自己無冤無仇的人只為了嫁禍給佐藤(根本不必要做到那種地步)。看到最後,我覺得已經沒必要去思考為何蓮見要做出那些事(也許對她而言真的只是遊戲),甚至瀨崎所殺的人跟他也沒血海深仇。這所有一切都導向「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的答案,那就是「わたし」。

最後,我要把在某人那邊寫的話再寫一次,『既然雪平開槍這麼神準,幹嘛不瞄別的地方啦!?』請多學學江戶川小弟弟,OK?

最後的最後我想再寫一句,老實說我看不出山路管理官這麼愛蓮見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