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齣最重要的一句話應該是『アンフェアなのは誰か?』,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卻是『バカかおまえは?』!≧▽≦


推理能力拙劣如我,看這種類型的劇都會覺得兇手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雖然亂槍打鳥猜了很多人,最後老是猜不中……但是UNFAIR有個特點,兇手居然還分階段!很有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目前揭露的兇手已經全部掛掉,大魔王到底是誰咧?

我來無差別點名一下~~山路管理官……答案是這個就太簡單了。小久保組長,實在不討人喜歡,兇手應該是讓人有好感一點,才會產生衝擊感吧?就像蓮見一樣……瀨崎一開始看不怎麼樣,也是越看越帥(汗)。瀨崎本來就被當成嫌疑人還算有跡可循,但是看到蓮見我真的驚訝到了。如果依此原則推論,該不會是可愛的安藤!?萬一真的是他我一定會在電視前叫出來……看他叫雪平穿上衣服幫她打掃房子顧小孩還偷親下去,我已經覺得這傢伙真是可愛。

其他嫌疑人……三八阿薰跟安本大叔?好像也不無可能。加藤雅也實在三八的可愛,沒事就愛用麥克風發表「個人見解」,聽到「特別任務」還會亮眼睛!安本大叔雖然不太出風頭,但是他認識雪平的爸爸,所以我覺得搞不好跟當年的命案有關聯。再兩集就結束了,謎底應該不會拖太久。

接下來我想看白色巨塔,可是也好想看隔壁幾台的三順大姐~~~~(痛苦翻滾)三順那一對真的好可愛,吵嘴很有趣啊,為何偏偏是同時段,我不能撐到一點啦!!(淚)

片尾的畫面是篠原大姐在隧道裡面散步,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看仔細,覺得隧道的光好像翅膀。越聽越喜歡「FAITH」這首歌,伊藤由奈出專輯我應該會敗,當然是台壓版囉~~(應該會有台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