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櫻看完了耶,啊沒啥感想……只覺得那四個特訓老師好可愛!(爆)看到一半突然想到,那個講話很嗲、目標是東大在學偶像的小林麻紀,不就是NANA電影版裡面的大魔王幸子!?難怪老覺得好眼熟……雖然最後是由媽媽摳老師接下特訓班的任務,不過光她一個人也不可能教所有科目吧,有點謎。總之,這一齣的台詞聽來聽去還是『バカとブスこそ、東大へ行け!!』最有力啦!


自從看完宮以後,我就可以心無旁騖看UNFAIR(不過目前在9:55還是要轉台一下)。喔喔~~~我對帥氣的大姊姊沒有抵抗力啊~~~而且又穿上快及地的長風衣,帥翻!習慣裸睡就算了,起床還繼續裸體喝茶看報紙,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帥氣……(爆)是說有人沒事會把小弟弟的衣服脫光往床上放然後自己躺在旁邊嗎?

這齣還有加藤雅也,這樣配起來會讓我想到ANEGO,尤其篠原涼子把頭髮往後(旁)撥的動作,跟ANEGO如出一轍。自從看了急診室女醫生,就覺得香川照之這歐吉桑蠻可愛的,啊我對歐吉桑的抵抗力降低了嗎!?@_@

看這種劇最傷腦筋的就是,幾乎所有人都可能是犯人,但是看起來最可疑的反而不會是,然後那個演保母的女人(叫木村多江?),我每次看她演懸疑類型的劇就會覺得她是犯人啦!誰叫她看起來就是一副笑裡藏刀隨時會變臉的感覺……ちょっとこわい。

今天掛掉的理惠子小姐,其實我蠻佩服她的,既然懷疑幹嘛不直接告訴警察?把自己嚇得半死就算了,還真的送掉一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