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櫻看到第二集,樹已經種下去了,明天精彩的就要登場!譬如乒乓球數學、跑操場英文(?)……對了,我覺得裝哭的(月影)理事長好可愛!我一直注意她的套裝跟指甲油配得很漂亮~~

(以下會跟標題有關係啦)

這一兩集終於開始LOVE LOVE了,比我預想中的快(說快也已經二十幾集…)。

這幾集最爆笑的畫面首推采靜父母的詭異妄想,看到妄想畫面裡面男女主角要演出那種蠢事就覺得很爆笑,像是太子捲袖子抽皮帶啦、太子妃拿隻「愛的大手」對著趴在椅子上的太子一陣亂打(太子還要裝出很爆笑的痛苦表情)。之前看第一齣韓劇的時候也有女主角妄想自己抱著電鍋被男主角趕出家門的爆笑畫面……

最經典的畫面,個人認為是彩靜故意講些話刺激阿律,然後阿律眼中泛著淚光的樣子!哇真是有夠哀怨……阿律很有瓊●劇男主角的資質,除了可以自然眼泛淚光以外,還可以自然講出噁心台詞,像是『只要有妳在,我就覺得可以呼吸』,我每次聽到那些台詞都會笑。

今天看報紙才知道尹恩惠以前居然是火辣女子團體的成員,而且能歌善舞,完全看不出來啊!在裡面可能是故意唱得五音不全吧……她笑起來真的蠻可愛的,我尤其喜歡她在過場畫面裡的表情。朱智勳以前是麻豆,難怪穿衣服很有型,特別是穿上西裝感覺身材很挺,不過裡面也穿過一些怪衣服,像這幾天有穿過兩件「大圓點」的衣服,以前還穿過一套很像柯南的(爆)。金楨勳是首爾大學牙醫系的學生,據說智商一四幾,我覺得他的髮型還是一開始的淺咖啡色頭髮比較好看,感覺鬆鬆軟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