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踩到備份用部落格的666!真是幹得好……幸好是今天踩到不是明天(爆)。是說那裡沒人煙的要命,隨便踩到怪數字也沒啥好驚訝的。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野豬了(那個妹字是多餘)。其實跟我想像中差很多,本來以為很歡樂的說……結果歡樂的比例大概不到10%!?另一個跟想像中差很多的角色是山下智久(誰可以告訴我為啥膩稱「山P」?),嗯,雖然也蠻可愛的啦……應該是因為角色個性的關係,我對那兩隻都萌不起來,還是上次ANEGO的小弟弟可愛多了(吐舌)。

我不想寫沈重部份的感想,來把歡樂的地方列點一下好了~(列點前先做「野豬力量注入」的動作!)

1.活像從電視爬出來的柳樹精靈!
2.霸王書店的老闆其實蠻帥的!?
3.從垃圾堆屋頂上跳下來的凱薩琳阿姨是個常害我掉下巴的訓導主任。
4.做蒟蒻廣告的叔叔好可愛!(怎麼辦我現在看到他都會想到小丸子的爹)
5.阿彰自備瓦片到人家家裡威脅,打完還把瓦片回收,有夠環保的。
  (雖然是「很有力」的威脅可是我笑了……)

嗚啊寫得一點都不歡樂,為什麼那麼沈重啦~~~~~>△<



以下偷渡一點野蠻王妃的感想。今天阿律終於正式告白了,雖然現在告白是一點用也沒有。這小笨蛋難道以為當上皇帝就可以娶堂哥的老婆?太甜了吧……還有,皇帝跟大嫂果然從前有一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