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BLOG什麼都寫不出來(汗)。不過我有在趕電子報,最慢本週結束之前會出來。

話說昨天,正確該說今天凌晨,我設了1:50的鬧鐘。當我正確在設定時間醒來以後,躺在床上思考了五分鐘,然後決定繼續睡!(爆)其實本來打算偷偷摸摸下樓看比賽的(三更半夜不睡會被唸),但是我今天沒放足球假啊!我也沒有可以爆的肝!!所以呢,就是這樣(雙手一攤)。幸好也沒看,不然看完PK都五點了天都快亮了……

下午的時候看到以下這則新聞,挖咧這麼會斂財!?真是夠了……而且草皮買回家以後要怎麼保存哪!?(如果有某某選手釘鞋腳印的草皮最好還可以賣貴一點唷,然後再出個鞋印真品證書 =_=)


世足賽決賽場地草皮將分割出售
(中央社) 2006-07-10 16:17:17
   

第十八屆世界杯足球賽九日在德國圓滿落幕,主辦國德國不但在比賽期間賺進大把鈔票,即使在球賽結束後,也不放過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

此間「自由比利時日報」今天報導,世足賽德國主辦單位已決定將舉辦決賽場地--柏林奧林匹克足球場上的草皮分割出售給有興趣的收藏者。

根據報導,預備出售的草皮將於十一日被分割成30公分乘20公分大小的面積後,以每塊七十五歐元(約九十五美元)的價格在網路上銷售。

購買者將同時獲得銷售機構出具的世足賽決賽場地「草皮真品」證書一份。95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