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看BLOOD+像倒吃甘蔗,至少我現在是越來越期待了。

復歸的小夜比以前好看(好吧我承認對短髮有偏見),新髮型好像有點NANA化。應該是因為看到リク死得這麼悽慘,所以一年後的小夜開始把自己武裝起來,不想再跟カイ或紅盾一起戰鬥。不過這也只是消極的對應,畢竟以カイ那種身手(好吧我承認他有進步一點),硬要跑去打翼手絕對是凶多吉少,小夜不跟他們一起戰鬥頂多避免看到他們死在自己眼前,卻不能避免他們不死。而且小夜外表再怎麼裝得冷酷,看到別人有難還是不忍心放著不管,尤其是小夜去幫シフ那一段,配上戰鬥用背景音樂,我都熱血起來了。

我愛的シフ在#35又出場了,本來剩五隻,被新的殺人兵器打一打又剩三隻……唉,知道自己是第一次試作的「次級品」,還要被完成品拿來當沙包練習,對一直想要掙脫自己命運的モゼース等人來說,實在太殘酷了,更何況完成品還故意用モゼース的臉。(カルマン開的玩笑應該有一半是認真的吧?他應該從以前就有點不爽モゼース♨)ルルゥ希望小夜可以記住自己的那一段聽了有點鼻酸,作為殺人兵器的シフ,一直到化成紅色粉末的時候都沒有人記住自己的話,真的,沒有任何生存的意義。

繼續談談前三順位的愛。哈吉在#34居然做出讓人尖叫的「幫小夜拉拉鍊」動作!!其實我覺得,那只是拉鍊嘛,拉一下子而已,不怎麼有碰到身體,換成扣釦子會更刺激喔(煙)。比起拉拉鍊,哈吉跑去虧大衛阿伯還比較讓我吃驚!敢情是跟小夜單獨在一起一年壓抑太久了!?大衛阿伯也真是的,一定要小夜來了才會振作嗎你……(當一年酒鬼居然只要一天就能振作起來,這麼久沒拿槍都不會抖?)所羅門雖然在#35很像路人甲,但是一聽到アンシェル大叔又要對付小夜,那種失望的反應好可愛~~(至於カール還是一樣那麼歇斯底里)

真央大小姐跟記者先生居然還在倫敦,還繼續跟路易斯聯繫!你們兩個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不乾脆湊一對……(茶)好青年ジョエル又說要重建紅盾,到底行不行啊……以前戰力堅強都打不贏了,人家現在還有新殺人兵器耶。

DIVA故意弄成リク的臉嚇我一跳,幸好只是虛晃一招……(我還想說「總不會這麼快就生了吧?」)(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