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粽子節(批站的T_T屈原好可愛~)。中午把家裡僅剩的粽子吞進肚子以後,看著窗外的大太陽覺得前幾天的豪雨特報好像是胡扯(高雄只下過一天),不過下午又突然下起大雨,一下子雨一下子太陽,狐狸娶親嗎?

回題回題~~現在字幕組越來越萬能了,連CD DRAMA也翻,而且是像看動畫一樣邊看字幕邊聽配音。也虧他們有翻,不然遇到這種東西我向來當作沒看到。聽完兼看完這個標題叫做「驚爆課程」(ありえない授業)的DRAMA以後,我只能做出一種反應……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


用裡面的台詞照樣造句就是『從各種角度來說,沒有畫面真是太可惜啦!!』,DRAMA爆笑程度竟然比OVA本篇大上十倍!(←R子量表)本驚爆課程共有五節課,第一堂教師是變態禿頭怪博士,光聽登場主題歌「AVE MARIA~」我就已經開始抖了,授課內容不用講是亂七八糟,又動不動就隨便拔槍射殺別人,在此小野D第一次光榮犧牲(後面還會死好幾次)。第二堂教師是美少年雷納德,哇咧一開始台詞就噁心得要命(配音也很噁心~),當然女學生們看到美形教師照例要尖叫一下,不過小要就差點血管爆裂啦。以下節錄精彩對話:

『我認為這世上的女性分成兩種,一種適合穿學校泳裝,一種適合穿女僕裝。依這樣來看小要妳應該是……適合穿巫女服。』雷納德。
『三種了嘛!』小要。
『妳這人真會吐嘈。』雷納德輕笑。
『別矇混過去!』小要快爆了。
『妳這點我也很喜歡,穿護士服應該也很適合……呵呵……』雷納德。
『我說你啊…………該不會是制服控?』小要無力。

我已經笑到快昏倒了,雷納德居然還繼續爆一些很謎的製作者內幕(?)。中間那邊也很爆笑,宗介拔槍要幹掉雷納德,結果完全被閃過,雷納德派出隨身AS回擊,沒打到宗介卻打中小野D,這是小野D的第二次犧牲。

第三堂課是裡面最KUSO的,因為教師是九龍!!我一邊抖一邊想著配音好了不起,可以配出九龍這變態歐吉桑的欠K聲音……自從九龍發出經典名言『我愛你唷,カシム~』以後,宗介是惡夢連連,而這個惡夢在DRAMA裡面達到高峰!九龍老師居然要宗介在黑板上用漢字寫「我最喜歡九龍老師了(心)」、「在九龍老師的過激攻勢下,カシム心跳加速…… 我好想要老師的孩子」諸如此類的BL台詞,然後還在台上對宗介肢體騷擾,讓恭子下了一個結論:『蠻配的嘛,原來宗介是小受~』…………我爆!!

第四堂課的老師雖然很正常,但是卻來了一對「神秘美少女雙胞胎」……噹噹!就是在TSR裡面人氣直昇的夏氏姊妹!!這兩隻一登場就裝成萌萌姊妹花,說話聲音超嗲還有奇怪的語尾助詞!!她們兩個送上便當給小要表達友善之意的時候,小野D衝過來吃了一口……馬上毒發身亡!!(小野D至此已經死了四次,而且復活速度越來越快)

我已經快抖到脫力了……偏偏還有最後第五堂課……這堂課的教師是非人類的阿爸雷斯特!!反正前面幾節都可以上了嘛,讓R來上「體育課」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嘛~~(茶)於是,在老師親切指導柔軟體操、壘球投球跟柔道動作的過程中,小野D一次次死於非命!笑到這裡,我想再喊一次,『沒有畫面真是太可惜了啊~~~』

其實,最搶戲的人絕對是小野D。(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