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包包裡面的東西給人看,はずかしい~~~~
from ajiun桑


平日用包包↓
想找一個夠大又可以塞機車坐墊下的包包還真難,
這個夠大是夠大,但是裡面沒有一堆我愛的夾層。=_=
其實比較適合秋冬用,不過我是懶得換包包一族,通常是一包到底。


↓包包上的吊飾是去年在神戶買的風見雞~~
這個有可愛的鈴鐺聲!
基本上我很少在包包上面吊裝飾,但是紀念品越買越多,堆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差點忘記拍的NOKIA蝴蝶機
手機對我來說通常只要可以講話就好,所以用這種陽春型。
上面的吊飾是以前在箱根神社買的,圖案是五月誕生花鈴蘭~
另外一個是別人從墾丁買來送的,有香味。(其實是被強迫裝上XD)


↓化粧包與內容物
隱形眼鏡盒、小護士藥用護唇膏、大鬍子老頭神奇紫草膏、
劇場魔匠蜜粉、歐舒丹馬鞭草護手霜。
以前不會隨身攜帶隱形眼鏡盒,是兩個月前眼睛不舒服一整天後來跑去看眼科,
所以覺得帶著眼鏡以備更換會比較好。
護唇膏,我現在幾乎都是用這一條。
身為蚊子受害者,紫草膏超好用~~(當然很多症狀都可以擦)
那條護手霜,其實擦起來爽的成份大於實用性啦!(爆)
誰叫我超愛馬鞭草的味道,所以用過一堆馬鞭草產品~
如果真的要實用性就會買它家的乳油木了。


↓包包內的其他物體
我包包裡面的常備物品其實不多。
左上是便宜牌錢包,沒啥特色以耐用為重點,一堆卡都塞在裡面,很大一包。
錢包下是必備的面紙,快被壓爛了(因為沒夾層跟其他東西攪在一起)。
對了這包是去年在日本拿的,可見那時候拿了不少~(汗)
中間藍色是記事本,因為我很少用,這本還是去年的,
只是裡面有些電話資料才放在包包裡。
最右邊是名片夾,下面就是眼鏡盒。



*下一個受害者
我想看B.C.桑、vivid桑的包包~~~~
當然啦,妳們有選擇不接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