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期電子報的題材是不缺了,但是好像沒有下一期~~


NANA(15)

其實最近幾集我的愛並不是很穩定,主要是對各角色間錯綜複雜的關係覺得「有必要搞得這麼複雜嗎?」。不過這集雖然又爆出新的一對、拆掉舊的一對(應該是暫時的吧?),整體而言,原本動盪不安」的情況好像進入短暫安定期,所以我的愛又回穩。

為了換得蓮跟 LAYLA 的照片不對外曝光,天生的謀略家兼演技派 TAKUMI 以自己和奈奈的婚事作交換,原本以為要苦守寒窯N年的奈奈終於入籍成為一之瀨太太(還比娜娜早!)。但是這樣一來,最後面那段又是怎麼回事?感覺兩人沒有在一起啊?沒事就插段未來畫面真是讓人充滿問號。

被爆的新一對當然在之前就有跡象,雖然個性可以合,但是感覺不會很持久。至於被拆掉的那一對,我還是看好未來會復合。不過依大魔王的殘忍習性,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可能性也很高。



V.B.ROSE #43

好久沒寫心之所愛的VBR了~~~當然是因為本期有大進展,所以不吐不快!哇哈哈就是拖很久的告白啦!

話說之前幾期,腹黑弟趁著揚羽心情不穩(因為夏奈的關係),很黑得選在揚羽跟有阪通話中的時候告白,電話另一頭的有阪馬上驚到差點摔電話~~~我原本就覺得腹黑弟沒啥勝算,畢竟人家都兩心相許只差告白了,用激將法會適得其反啦,還說什麼要「反守為攻」……結果本期就被發了一張青梅竹馬好人卡!

原本很難搞的有阪終於想開,然後在黑峰兄弟的友情支援下,順利到小守家堵到揚羽(先到揚羽家埋伏半天才發現揚羽跑去小守家吐苦水……結果還靠巳豔大人出手)。接下來就是LOVE LOVE的告白啦~~

本期日高萬里的邊條讓我很想尖叫!VBR休刊兩期之間要畫本庄兄跟扇子的番外編!!(萬歲~~撒花~~)最好給我畫婚後、最好給我發表在花夢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