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之前慣用的字幕組又出來了,居然跳過中間第五集……(昏倒)

目前看起來小說第一集的劇情應該會在下集結束,男女通吃的真相終於要爆了~~本集倒是很忠於原著,只是這樣顯得某個地方有矛盾,就是關於劉輝身手的部份。埋伏在仙洞省的刺客還說『沒想到他這麼能打!』,哇咧,比武大會上面都打過好幾輪了……敢情那老頭子是沒告訴你們唷?難怪會輸掉,情報根本不全嘛。

然後最腐的地方在動畫裡面也有完整呈現!就是靜蘭的告白!!連不腐的我也興奮得猛拍(電腦)桌,綠川大哥的聲音真是太有力了~~原告白有點長,在此摘錄重點:

『他(劉輝)才是我的心靈支柱,因為有他在我才能在宮中生活下去,是我深愛著他啊!』 キャアアア~~~)←何處傳來的尖叫?

快樂的貼圖時間當然是告白場面!(這些話實在不該對著老頭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