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想說晚餐時間比較沒人,果然沒錯,挑個靠前面正中間的位子(我愛坐前排),椅子舒服又可以後躺,我才不要去熱門的電影院人擠人咧。


驚險刺激是很多沒錯啦,看得出阿湯哥很拼命(雖然腳不長,跑起來倒是蠻快的樣子XD), 不過這麼多年看下來,他臉上的歲月痕跡也多了不少,突然有點懷念以前那清純(?)的樣子。

其實我看完以後最大的感想竟然是,MAGGIE Q 的紅色露背禮服還有美腿好讚啊!(大心)次大的感想是,伊森探員的老婆也好恐怖,一下子就上手啊……還用手猛搥心臟,果然危急的時候光用文明的CPR是沒用低(茶)。

這次有拍到梵蒂岡,因為剛看完天使與魔鬼,所以特別注意裡面的建築物,結果認得出來的地方還是只有聖彼得廣場跟聖彼得大教堂,好像還有聖天使橋?天使與魔鬼裡面也講到梵蒂岡有超多的監視攝影機,有時候還會被遊客帶走。對了,伊森探員翻到梵蒂岡牆上的時候說了句「Humpty Dumpty sat on a wall」,沒事秀鵝媽媽童謠幹嘛?因為下一句是「Humpty Dumpty had a great fall」?還是在自嘲身材像Humpty Dumpty?(爆)故意降到離地很近的地方停住,好像又在玩第一集的經典畫面。

然後拉到上海。最明顯建築當然是東方明珠~~我雖然去過,但對那一帶的大樓沒有特殊印象。不過伊森探員也太神了吧,盪鞦韆晃過去就算了,在斜坡上還可以一邊快速下滑一邊把警衛射倒!?開車的追逐戲好像有進到城隍廟,不確定是不是……最後那幕的外灘夜景真是美啊~~古色古香的部份,我本來以為是周庄一類的地方,結果是在上海附近的「西塘」,可惜以前沒機會去。這次伊森探員還邊跑邊喊中文,是「讓開」(還是閃開?)跟「小心」吧,一開始沒聽出他在鬼叫啥,後來想到之前有聽說他講中文,果然有好笑到(爆)。那些大陸人在棒球飛來飛去的時候講的話也讓我笑了。

聽說不會有第四集,所以要再看到伊森探員可能就是缺奶粉錢的時候(雙關 XD)。

期待下週的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