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前半段實在太歡樂了,笑到不行啊!!!

音效卡修好以後,我終於有機會聽到配音跟OP、ED。哇那個OP真是太恐怖了,如果換成女生唱簡直是少女味十足!男生唱就覺得好KUSO!(爆)(大概要配合題材所以OPED都是男聲)ED不錯聽,但是配上詭異的賣肉(!?)畫面感覺很微妙哪~~而且我想到為何ED只有河野跟四方谷賣肉,因為實琴已經有對象嘛,但是那個河野跟四方谷的腐味也太重了吧!!

有了聲音以後就發現,雖然特地挑一年級生來扮公主是因為男性性徵可能還沒那麼明顯,但是這三隻穿上公主服以後的發音還是偏向男聲,頂多只有四方谷比較中性化。這樣聽起來也有點怪吧?算了,反正那群笨蛋學生也不在意(茶)。

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有夠會斂財,舉辦公主攝影會收錢就算了,還賣週邊商品!(天啊公主抱枕)

還有實琴實在嫩的太可愛了~~~還邊喊著『你們最討厭了!』邊哭著跑走!連我都很想跟著欺負耶!!

後半段劇情很惡搞,連我也不得不承認我想像的跟河野很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