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要還乃天經地義,但是欠了BATON要不要寫,就要看心情啦!XD
from ajiun桑


(1)擁有的電影DVD數量?

數量講出來有點可恥,就一個魔戒全集啦,這要算三片還是十二片?


(2)最後買的一張DVD是?

承上題,當然還是魔戒。其實有很多片都曾經想過要買,但最後都因為某些原因沒買。對了,魔戒只是買一般版,沒有豪華木盒的那一種喔。


(3)最後看的一部電影是?

根據紀錄,最後一次上電影院看的片子是斷背山。至於之後還有沒有在有線台隨便撿了什麼片子來看,印象中應該是沒有。


(4)請列出五部具有特殊意義或時常觀賞的電影。 

其實每次寫問卷我最怕這一題了~~

*魔戒
身為唯一敗過的DVD,當然三集都進電影院看過一次,其中某集還在電影院看過兩次,HBO在播的時候也會跳著看,算是近期裡面看最多次的片子。附帶一提我最愛的角色是辣死人的熱狗!(心)阿拉缸就排第二囉~

*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隱し)
這部印象中也進電影院看過至少兩次,有線台也不知道看了幾次。原本要敗片子卻聽說顏色不佳才沒敗。是在宮崎爺爺的作品裡面最愛的!

*捍衛戰士(TOP GUN)
就是謠傳對岸翻成「好大一把槍」的那片啦!(爆)「小時候」真的看了很多次,開始看阿湯哥應該就是這片吧?真是歲月不饒人啊(茶)。除了年輕的帥帥阿湯哥以外,對這片的音樂印象也很深刻,當年還有敗OST(是tape唷),總之想到TOP GUN就會自然想起「Take my breath away」的旋律~

*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EN)
當然這片的意涵就不去討論,因為也是「小時候」看的片子嘛!就算女的不算白雪公主,最後也是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就夠了(爆)。想當年,剛看到灰頭髮小眼睛的李察叔叔覺得不怎麼樣,卻是越看越帥越看越有味道,結果這麼多年來都還是那個灰頭髮小眼睛的樣子,沒啥變到,也是了不起。這片的ED我也很愛,ROXETTE的「It must have been love」!對了,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蘿蔔絲小姐嘴巴好大!

*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最後一片要放哪一片實在有點傷腦筋,最後決定就是永遠的奧黛麗姊姊的羅馬假期!其實這個我應該只看過一次,而且是非~常久以前,但是經典到印象深刻。雖然現在男女主角都已經不在了,但是他們黑白的美麗影像,卻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5)請傳給五個人。

這一題的傷腦筋程度僅次於上一題(汗)。有些被點過了.......那就linus桑、vivid桑、uriko桑、久藤茜桑、B.C.桑吧!妳們要當作沒看到也是可以的!(搞不好是真的不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