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秘!!(甩毛巾)

太好了,紅豆麵包的烏雲一掃而空!雖然偶爾想一些問題是很好啦,但是想太多腦汁會乾掉。

笨蛋八人眾去做檢察官實習訊問,照例搞出一堆笑料。先是嶄新組合:冷面桐原、一字眉田家,盤問偷腳踏車嫌犯卻在那邊烙啥法文啊?(烏鴉飛過)更搞笑的是後面兩人被檢察官惡整,大樓跑上跑下送起草書,還產生患難與共的「奇怪柔焦畫面」!!(BGM好像還叫「これが青春だ」,拜託這兩人一點都不青春了……)桐原啊你要斷背山找羽佐間就好了,千萬不要找田家啊~~~~(向電視大喊)

嶄新組合二:捲毛羽佐間、崎田歐吉桑,盤問到超市偷生魚片還宣稱緘默權的歐巴桑(那邊的插畫很搞笑,要注意!),兩人被毛巾嚇得半死,我也在電視前笑得半死~~!冰山美人檢察官板子拍蒼蠅很讚耶!(心)

第三組合:森乃大姐、黑澤太太。我說黑澤太太啊,白吃白喝嫌犯開車往店老闆「一點一點(じりじり)」開過去,為啥會想到烤焦的松阪牛!?(默)

情敵組合(?):楓、松永。審問到的信用卡盜刷事件也是本集重點事件。嗯,我越來越覺得,MIMURA笑起來很甜,蠻可愛的。

本集最佳笨蛋獎還是要頒給桐原!看了這齣以後發現以前堤帥哥演的那些酷酷角色都是假象啦!!一個人在那邊傻笑就算了……還跟田家一起發出奇怪的笑聲!喔堤帥哥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雖然變差,可是我更愛了!(爆)然後我發現桐原絕對是徹底的甘黨份子,不但可以一口氣嗑掉三顆紅豆麻糬、看到布丁眼睛會發亮,今天吃甜點又完全無視討論埋頭猛吃了!看到那畫面,我就很想加個白色箭頭強調一下!

『你(桐原)的話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森乃大姐談)
『你(羽佐間)的話我從來不會聽聽就算了!』(楓談)
這兩個真是對照組啊~~~但是桐原你要加點油啦,這樣森乃大姐會去札幌被雪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