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拿發票出來對,赫然發現上個月買陰陽師小說的發票尾碼居然是666 ( ̄△ ̄) !!

以上當然不是本文重點啦……

我說,小田切在這片實在蠢到有剩耶!髮型也聳到不行!尤其是側面啊!!!!『我感到鳥取沙丘離我越來越近了……』『你想被活埋嗎?』哇哈哈~~~~「纖弱的Y子」發言也讓我快翻掉~o(≧∇≦)o

好,小田切笑完了,放到一邊~~

堤真一還是很帥啊!(心)不過我看你應該真的不知道「多醬」吧?故意耍帥又到處找人續攤那裡好可愛~~騎主婦單車也好可愛~~~故意躺在松雪姊姊旁邊還靠那麼近居心可議喔~~~還問人家要不要沖澡!?

松雪姊姊還是那麼美,面帶笑容的一針見血發言好帥!(大心)

其他……嗯,中年失業歐吉桑其實也蠻可愛的(爆),我是說模擬飯店行賄「側躺」(還用手撐著頭喔)在床上那一幕!不過問起台上教官跟男人開房間的經驗,這算性騷擾吧?然後有電車男那個環遊世界的一字眉……真是容易讓人印象深刻的長相(茶)。奧菜惠……目前感想zero(汗)。岡田義德,精明幹練的樣子看起來好假!(爆)

在第二集裡面這八個笨蛋是把班上其他人都當成笨蛋嘛?小集團居然就聊起來了!!害我在電視前面一邊搖呼拉圈一邊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