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角川我完全錯怪你了~~黑夜女皇有準時啊!我就在想日期這麼近還預測不準實在遜到爆,可是前一天晚上去看蛙蛙出書表明明沒看到。因為要拿花夢又懶得再跑另外一家(汽油也是要錢低),結果就被貴了0.5折……

封面是不怎麼蘿莉的女皇,然後我愛綠色~~~以下感想順便捏!

這集舞台毫無疑問是真人類帝國,完全是個華麗的國家~~(其實我一直很疑惑幹嘛加個「真」字,明明就不是普通人嘛……在我踏進TB這個坑以前,光看簡介還以為除了帝國有人類以外其他都是吸血鬼)(爆)從「琉璃之壁」、「黃昏之都」到「星皇宮」……這些美美命名是不是蘿莉女皇的喜好啊?用綠色做代表色還有一堆植物鳥類,看來女皇是個愛好自然的科學家(茶)。

其實從上集這樣看下來就覺得,以恩少年有點沒用耶(吐舌)。上集是被好朋友騙,這集又被「長輩們」耍得團團轉,老是處於逃命狀態,命格實在不太好。雖然會這樣被玩弄是因為性格太單純的關係啦,不過這樣的人以後可能會變成宰相……實在難以想像。或許過了幾十年、甚至上百年,個性會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吧。(話說回來,他阿媽也是個不怎麼穩重的蘿莉……)(汗)然後,想要把艾絲緹留下來的計畫當然失敗了,人家現在雖然是見習修女,以後可是●●耶。

然後,美女亞絲再登場~~(心)個性還是那麼火爆,我還以為經過三年前那件事以後,應該會變更多(汗)。雖然蓋保格之槍很帥,這集倒是不怎麼有出到風頭。

再來,我愛上蘿莉女皇了~~~(大心)中間跑出來亂晃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是她,還敢大言不慚說自己是「十三歲」「路過的美少女」,害我下巴狂掉……可是好可愛啊~~艾絲緹妳是絕對沒辦法模仿那「跳躍似的步伐」,人家可是跳了好幾百年!再說,即使年齡不是至少外表要夠蘿莉才適合跳來跳去!

這次騎士團只出來狄特里希,我還蠻喜歡長髮惡魔哩……對了,我一定要說「狄特里希你絕對是惡魔」啦!!(雖然這句是廢話)丟小刀給人家自相殘殺居然還笑著說「我愛妳」,神經比較纖細的早就爆血管了……(突然想到FMP九龍蟑螂的名言)為什麼上次做聖魔人物占卜會出來狄特里希,我不相信啊啊啊~~~~(抱頭)

吸血鬼獵人02這次不太有發揮「主角威能」,因為沒吸血只能發動到40%,最後還是蘿莉女皇出馬~~(復仇宣言好帥~~~)他實在有嚴重的自虐傾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原諒我,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默)還有,「那個人」不知道哪一集才會出場啊?唯一能發動到100%的怒髮衝冠頭……

這集當然照例出來一堆高科技又有典故名字的武器(那堆科技名詞跟功能我真的記不太起來……),我最喜歡蘿莉女皇用的那個,鹽柱耶鹽柱~~炫到不行~~~

這集最大的遺憾就是!教廷那群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