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完了……相對於等待一年半,花在看這本的時間實在太短了!只能滿足一點點的愛啊!!(淚)

這本裡面收錄六話,要我推的話,最能笑到拍桌的就是「搞得過火的戰吼」、最LOVE LOVE的當然是「心無旁騖的跟監行動」!!除了神社搞破壞那一話,還有啥亞米哥船長(久違的克魯茲),其他都在動畫裡面看過,這時候我就很想說,Fumoffu篇真的做得不錯啊!不但搞笑的地方都有掌握到,而且配上畫面以後爆笑程度還加倍!

動畫裡面的橄欖球隊特訓,說會笑到打滾實在不誇張,尤其是「毛姊姊的海軍辱罵手冊」那段更是超讚!看宗介面無表情得講一串bi----來bi----去的台詞,就是只能拍桌狂笑了啊!不過,最後面的口號翻成中文以後,感覺好像比較沒魄力了耶……這一話真的應該去看動畫,熱血到不行啊~

「心無旁騖的跟監行動」就是蹦太君的初登場啦!fumo fumo好可愛~~(心)但是看到小要跟蹦太君說話的那段,又覺得有點痛,因為一直要等到N本小說後,才有真的告白啊……

「空轉的午休時光」這篇其實也很讚!飆警車的暴力女警在動畫裡面一看就知道是在惡搞逮捕令,跳電車那段更是經典!『你給我去死!馬上給我去死!要是你有半點可憐我的心情的話,就給我死的徹底一點!求求你!』我想把這句MARK起來!(爆)

「妥協無效的人質」也有一句話想狂推,『遜腳!你想找我幹架?再等兩百萬年吧!媽的。』林水會長的翻譯能力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