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四話完食。

OP、ED都是很輕飄飄軟綿綿的歌,兩個都很喜歡。當然是因為喜歡漫畫版才弄來看,因為電腦音效卡掛掉,還得先燒成片子拿去電視用VCD PLAYER看,不過三話燒成一片播到第三話的時候為何會卡卡啊……真討厭。

動畫的圖雖然比不上原作,也算美形了,不過變形難免,戲份最多的燈里變得最多,動物類的變形最少,像亞利亞社長!(爆)背景有些偷工(畢竟天野刻得太厲害),但是顏色的部份很漂亮,配樂也是輕飄飄軟綿綿的,感覺很不錯。

其實內容改編不少,基本骨架雖然還是跟漫畫一樣,但有簡化、也有新編的劇情。原則上是從ARIA開始,所以沒有AQUA雙手套的部份。像第一話,原本是地球來的歐吉桑,卻變成無口蘿莉,後來還變成燈里的通信對象(維持對象不明也沒關係嘛,不一定要有明確的對象啊)。第二話融合AQUA ALTA跟藍華、晃吵翻的劇情,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裡面AQUA ALTA的感覺就是了……但是「あらあら禁止」很可愛!


第三話融合超多劇情,也有新編,不過我覺得縮太多了,ARIA的氣氛太悠閒如果動畫沒多加點料可能會有人睡著?從燈里、藍華在岬角認識愛理須開始,切到燈里陪曉等人亂逛那邊(連嘆息橋都沒講到,而且還加入愛理須),最後去了浮島!我很喜歡漫畫浮島那段說,可是這邊只有輕描淡寫,根本看不出浮島的特別嘛……

第四話是全新劇情。燈里接到小女孩委託送信給不明人士,最後跑去某荒島。其實我只有想到燈里坐在伍迪車後面沒綁安全帶之類的嗎?這樣直接飛到雲上很恐怖耶…………(抖)(內褲反而還好吧,反正飛那麼高沒人看見!)


對了,我要講我很喜歡橘色行星的制服!當然ARIA公司也很棒,但是那種顏色穿在愛理須身上就感覺很好看,它應該比較屬於橘黃色吧,不像動畫裡面直接就是黃色。我還想過如果能COS穿那衣服一定很讚,可是不能有小腹!(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