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食~~!!(撒紙花)


最後一集好甜好甜~~我忍不住邊看邊笑邊哭邊滾~~~~~黑澤君你終於長大了姊姊我感到很欣慰!(拭淚)在金太郎裡面的對話跟OS害我笑著打滾又愛心滿天飛! (≧∇≦)

『奈央子之後最喜歡金太郎!』
『黑澤君之後最喜歡金太郎!』
以後就看不到這麼可愛的雙簧~~~(T△T)

穿蒙古裝跳舞搞笑那段,我心中只浮現「笨蛋情侶」四個字!(爆)奈央子妳的妄想情節再豐富一點就可以去跟電車男的櫻井拼了!

對了,黑澤君在蒙古居然還是黑西裝一套到底,好歹換個休閒服吧?可是在草原沙漠裡面被馬追找電源真是蠢得好可愛~~o(>▽<)o

野田媽我看了十集第一次想對妳說幹得好!妳那趕走狗仔的氣勢,就是一整個讚啊!

繪里子終於想開了,我愛的友阪理惠還是很可愛低~~加藤さんもかっこいい~~~~其實大家都很可愛~~~這齣居然只有十集太短了啦!(─┬─__─┬─)



--
戀愛偏差值第二章終於完了,感想只有「風鈴耳環」好可愛~~(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