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入手這兩本,然後補完陰陽師小說四本,外加一本星界戰旗IV(這什麼時候出的我竟然後知後覺到如此地步!?)……廢棄公主還沒到貨(默)。


V.B.ROSE(5)

愛心滿天飛~~~裡面角色很歡樂我也看的很歡樂~~~(轉圈圈)

「巳豔大人」還有黑短髮美少女登場!!看來在這部裡有SM(爆)傾向的組合就有兩對,而且兄弟相反~~有阪女王是越來越甜了,明明都已經這麼明顯,這些吃了遲鈍果實的傢伙……但是有一點性騷擾魔人的癖好,只是對象單純很多。(吐舌)我也要「充電」~~~~



西方善魔女(4)

發展還是這麼明快,台灣到底有沒有人要去拿荻原規子的小說?好想看~~(打滾)

呃,菲莉葉到底把KISS當成什麼啊?難怪瑪莉耶要搖頭,我也很想搖……(爆汗)紅髮騎士騎白馬救黑髮少年這段的確充分滿足腐女妄想,但是沒有特別提到是阿蒂爾故意造福學妹們(茶)。蕾安朵拉我只想用「會走路的費洛蒙」來形容。尤西斯少爺真的直得要命……

最後又是一顆震撼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