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是野獸(4)(5)


我買到(3)就買不下去了,一直到現在才補完。(這樣松本友的書沒收全……)看到作者在邊欄這麼寫,「原本預計連載三回,沒想到可以五集從容結束」……突然覺得有股親切感(?),因為很多作品都是這樣啊!包括我的愛作天禁,本來也只預計刊幾回,最後居然扯到二十集!

松本友的KISS我蠻愛的,到23:00也還OK,到這部真的不行了。對於執念作者,就算畫出幾部自己也覺得不怎麼樣的作品,至少還能看在執念份上,保持一點耐心。不過大概是年紀大了(爆),越來越缺乏耐性,以致手邊積了不少斷尾作品……(汗)

其實這一部沒有難看到哪裡去,某些時候我還是笑得出來,這該怎麼說?一堆可稱為怪咖的角色,以作者一貫的冷調湊在一起,怎樣都讓我熱不起來。再說,雖然我知道愛情不是本作重點,而且愛情也有很多不同形式,但是這裡面的組合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搭調。我了解鱷犬是一頭會讓女人想佔為己有的漂亮野獸,詠美是一個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可愛大胃王,我卻完全不能想像這兩個人變成夫妻的樣子。……算我想像力貧乏好了。



羽球王子(全3集)

人家書名明明是「S」也能翻成羽球王子,真是幹得好!雖然我一點都不腐,還是想大喊『這部根本就是羽球BL』!!(爆)看到剪腳趾甲還有吵架下跪那邊讓我抖了一下……

羽球是我最愛的球類運動,所以看起來倍覺親切。不過很多年沒打了,連規則都忘得差不多(汗)。其實這一部換成任何有單雙打的運動也可以啦,重點是某句台詞『只是社團運動而已,幹嘛那麼認真?』,這是在諷刺把打球當成格鬥、還能打出魔球的某某王子嗎?(爆)……認真看完三集的我,好像也被那句台詞打了一拳,『只是羽球BL漫而已,幹嘛看得那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