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一月中去對岸的機會,被阿閃逼著大買淘寶省運費,買到行李箱+行李袋塞爆。刷卡付款真是世界上最邪惡的發明啊……


因為沒耳洞,除了特殊場合以外也很少戴耳環,所以會入手這批耳夾純粹是逛批站ES板腦波太弱的結果(掩面)。81 girl的耳夾有成熟優雅、也有活潑可愛的款式,這次我刻意選擇一半一半,就可以適用更多不同場合。原本還想入手可愛的聖誕節款,可是感覺買了要放一年才能戴,不用太早買來養菇哈哈~另外是三個附贈的小型收納盒,新舊耳環全部裝進去還綽綽有餘,然後每個耳夾都有附一個軟墊,夾耳垂比較不痛。
81girl01 


這對粉心耳夾拍起來太桃紅,實物顏色比較接近實戴照。小小一個很青春可愛,就是有點鬆,用力壓好像也壓不緊,感覺稍微碰到就會掉。
81girl02 


這組是牛仔系列!迷你手槍做得好精緻啊,當初一眼就生火~~想說另外挑一個配成套,掙扎半天選了同色系的仙人掌,因為它肥短的太可愛!系列作還有牛仔帽、牛仔、馬靴等等,都很特別。
81girl03 


演完西部牛仔改演海賊王!舵的配色有點法國風,中間還鑲一顆小水鑽頗精緻,錨是全金色就比較素一點。
81girl04 


以下兩付都是氣質路線~~先來一個黑茶花香奈兒風,因為邊緣鑲滿水鑽,所以閃得很高調,but!不知道是單一的品管問題或每付都一樣,這個耳夾好緊戴起來超痛!就算加了軟墊也一樣!害我現在不知道拿它怎麼辦……
81girl06 


雖然水鑽大顆了點,這付不對稱耳環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只要戴上去以後不開口講話!XD
81girl05 


沒長相可以露,以下實戴照由耳垂上場~其實它網頁上都有正妹配戴圖片可以參考,跟實物沒啥落差。
81girl07 
81girl08 


偶然間發現部落客X安賣的小金錶好有氣質,完全扭轉我心目中「金錶就是聳」的印象(吐舌),原想跟笑笑貓下單,ES板民又說會掉色害我默默退火……雖然這款Julius小金錶的錶面不是想要的白色,但質感看起來很不賴,就趁機入手了。寄來的手錶用紙盒裝著,裡面還包兩層泡泡袋,保護相當週到。
julius01 


我跟阿閃各買一支,他當初嫌金色太高調,選了咖啡金,結果實物根本差不多,依然高調的不得了啊!XD
julius02 


沒調錶帶之前非常鬆,我一直調到最前面才OK,所以就算手粗一點也戴得下。打光以後有夠閃,再亮一點就要變兇器了吧!如果這支小金錶真的如賣家網頁宣稱不會落漆,那CP值真的很高~
julius03 

julius04 



2013.07.03追加:
因為有網友問起金色跟咖啡金哪個顯白,我就乾脆一起戴起來拍照,請自行判斷喔~(青筋好明顯嗚嗚)
DSC02234




★入手來源:
http://81girl.taobao.com/?spm=2013.1.2-17395067356.1.yOBuUV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jo7YtY&id=13127668829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ynn
  • 居然是阿閃在推坑,給他一個GJ XD
  • 這GJ不能亂給啊,因為他不是推我坑,是他自己入坑叫我扛回來……囧rz

    蘭子 於 2013/02/07 23:04 回覆

  • Lynn
  • 運費直接算在閃光節裡面吧(爆)
  • 嘿嘿我會記得連本帶利XDD

    蘭子 於 2013/02/08 23:38 回覆

  • 悄悄話
  • 茉
  • 感覺你的膚色算是白皙的
    我也想買小金錶 可是怕自己的黃皮膚會不搭嘎
    有建議嗎?
  • 照片有稍微打亮,所以感覺白一點XD
    您可以先去有賣錶的店試試金色錶帶戴起來的感覺,再決定要不要買淘寶的小金錶吧^^

    蘭子 於 2013/03/30 21:5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