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N度可以敲詐勒索的日子~~(喂)


之前就一直想買個品質優良的保溫瓶例如象印之流,但是容量大(起碼400cc)的價格動輒上千下不了手,剛好前陣子八八節Y購有虎牌「第二件只要$88」的促銷,我心想虎牌的評價也不錯,機不可失啊!於是立馬買了兩個保溫杯,原價那個跟阿閃請款,$88的這個當作我送阿閃的閃光節禮物!(←名符其實的敲詐XD)咦?這個促銷的用意應該是買來送太上皇才對吧……(遠目)
tigerbottle01


入手型號是MMQ-S050,是容量有500cc的彈蓋式保溫保冷杯!大容量還彈蓋式,一個只要五百多塊真是賺到了~~這款共有三色——櫻花粉、香檳金、可可色,我覺得它的粉紅顏色太深,而且每次都當pinky女孩也太老梗,所以選了香檳金跟可可色。

網站上寫的商品特色:
★ 安全防漏上鎖及單手易開方便飲用
★ 採用不鏽鋼抗菌加工材質
★ 內容器全不鏽鋼原材無氟素
★ 內膽特殊鏡面加工處理,清洗容易
★ 瓶栓抗菌樹脂中栓可分解清洗
★ 不鏽鋼真空製作原理,保溫保冷效果最佳
★ 保溫效力(6/1小時)--71℃以上/85℃以上
★ 保溫冷力(1小時) : 8℃以下
★ 瓶口徑--廣口(4.5cm)
 
香檳金當然歸我用。整個瓶身有霧面光澤感,其實沒有很金,不會太高調。不過瓶蓋中間一塊是光面的,好像跟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不一樣?
tigerbottle02 


接近瓶底的地方有黑色的虎牌TIGER標誌。
tigerbottle03 


瓶蓋設計非常好用,只要把中間那塊卡榫往下推、再輕輕一壓就會彈開!以後開瓶子再也不用轉半天~~
tigerbottle04 

tigerbottle05 


瓶口長這樣,也可以把整個瓶蓋轉開來,方便泡飲料或放冰塊進去。我到現在還沒實際使用過,不確定保溫保冷效果如何,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才對吧。
tigerbottle06 

tigerbottle07 


接下來是阿閃送的玩意兒,號稱「小雞全套」……什麼磁鐵、書籤啊,俺都幾歲了,雖然那個(山寨的)隱形眼鏡盒很可愛!XDD
2012valentine_ch01 


還有拍立得紙相框+照片,不過外框太厚會遮到一些照片的重點,真是杯具。卡片外面的愛心是紙雕,因為我最近很懶得用手工藝,就不跟阿閃拼了哼哼。
2012valentine_ch02 


最後是18度C的抹茶生巧克力!!(大心)還沒拍開箱就忍不住偷吃了哈哈……裡面有30小塊,每塊跟方糖差不多大,還有附一根上面有18度C浮雕的小叉子。入口後有很濃郁的抹茶味慢慢化開,不會過甜,還有一點點抹茶的苦澀,非常適合抹茶控!
2012valentine_ch03

2012valentine_ch04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