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以來入手第三個包了,我什麼時候也得了不買包包會死的病……?(掩面)


其實我之前就想要一個比較淑女的背包,這樣出遊的時候才能假掰……呃不是,才能多裝一點東西。畢竟我出門至少得帶上小三、水壺,錢包又很大一個,有時還要塞外套、雨傘,側背包有它的極限在,不想每次都塞到快爆開。看上這款背包很久,卻覺得價格不太親切,剛好上個月有促銷,差不多打五折,見機不可失就下手了!

實物用一咖很大的紙箱送來,取貨時有嚇到我……裡面用很大的防塵套把本體包起來,真的是淡淡的草莓牛奶色~



每個金屬零件都包得很仔細,害我拆半天。前面跟側邊都有個小拉鍊外袋,收納功能不算很強,但聊勝於無啦。



背帶也捆的很仔細。背帶下半部是金屬鍊帶,算是假掰的重點之一吧(爆)。



包包裡面照例有拉鍊暗袋,然後手機袋+證件袋,就這樣。乍看之下空間很大,實際使用倒感覺沒那麼寬敞,塞完必要的東西也只是剛好而已。如果塞太滿不但不淑女,包包也關不起來啊(吐舌)。





拉鍊頭蠻特別的,不過剛開始使用拉鍊不是很順,多用幾次才會改善。



這就是背帶的下半部。有陣子側肩包很流行用這種鍊帶,感覺有點貴婦的fu(笑)。



若要說這個包包有什麼缺點嘛……大概就是↓這個不太好鎖,得用另一隻手伸進包包裡面把它往前推,才鎖的起來,多鎖幾次就會抓到訣竅。另外像是拉緊包包開口的繩子,因為是皮的,剛開始拉也會有點卡卡,不過用幾次以後就順了。



總之使用上大致還算滿意,以後可以盡情假掰了哈哈~~



★入手網址:
【VEMAR】名媛菱格鍊帶背包(草莓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