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轉一顆也好意思寫開箱文……不管啦!我就是要紀念這個PENTAX第一轉!XD

之前從沒在路上碰到K-x跟K-r的轉蛋機,只能看別人的部落格流口水,沒想到前幾天去駁二逛奇幻不思議Part 2,在紀念品販賣處出口竟然讓我發現去年12月新發售的PENTAX單眼相機系列!簡直是命運的相會!(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我就手癢跑去櫃台換零錢,立馬轉了一顆($60)~~這系列總共6種,我抽到PENTAX MX銀色版本,復古的外型好可愛呀♥ 轉蛋裡面分三個部份,相機本體、鏡頭跟連接熱靴座的零件,不愧是單眼相機,還可以換鏡頭耶!



裝上鏡頭,各個角度來一張~~雖然除了鏡頭,其他零件都不可動,品質還是蠻不錯的,不但可以當一般吊飾,裝上底座還能連接真正相機的熱靴。寫到這邊突然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我的小三沒有熱靴啊!!!囧rz





6款分別是K-5、K-7跟MX的黑色&黑銀雙色,搭配的鏡頭有3款。現在手邊才一台不能玩疊疊樂,要不要再去扭一下呢……(考慮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NTAX MX 轉蛋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