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跟你在台灣第一高樓喝杯嘎逼!(圖片裡面明明是抹茶……)



記得我上次去101,應該是百貨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有沒有十年啊這個……(汗)這回趁著參拜ZARA的機會,特地上去傳說中的35F喝星巴克。101的星巴克,雖然不是台灣最高的星巴克(最高在清境吧),打著大樓裡最高的名號,也算走路有風(?)。不過101離捷運站好遠,我下次再去搞不好也是十年後了。



101百貨前面立了一座踢昏你的聖誕樹,除了底下的盒子,上面的珠珠跟塑膠動物裝飾倒是完全看不出跟踢昏你有什麼關係。





繞過百貨大門,來到松智路這邊的出入口。一進去就是超挑高大廳很氣派,不愧是台灣第一高。



還沒去之前我已經熟讀前人寫的攻略,所以直衝裡面的「訪客發卡機」,沒想到按了35F星巴克以後,還沒發卡就跳回主畫面!



再仔細看了一下,在服務台附近竟然出現「35F星巴克咖啡排隊等候區」……囧rz



可能是現在沒事去35F喝星巴克的人太多,為了管制流量,沒辦法跟以前一樣直接上樓。要先在旁邊排隊,等服務台小姐召喚,然後到櫃台看證件登記。


明明是平日,喝個星巴克竟然要等超過半個鐘頭,有沒有這麼搶手啊……這張簡陋的護貝卡就是星巴克專用通行證,不能拿它帥帥得通過刷卡機,只能秀給保全看一下,下樓再還保全。



101很高,電梯所到的樓層也分很細,所以電梯出口的天花板都有這個圓形指示。不知道為何一樓電梯還不給拍,只能在35F拍。一出電梯,往種花電信的方向看,就會看到邊邊有個低調的星巴克立牌,太低調害我剛開始還找不到。





在種花電信前面轉彎就可以看到熟悉的美人魚標誌。老實說我覺得去掉外圈的美人魚真的沒變美……



101的星巴克,依然是熟悉的星巴克裝潢,溫暖的色調跟冷冰冰大樓成對比。





大老遠跑來這裡喝咖啡,當然是為了參觀免錢的觀景台囉!因為排隊等太久,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台北又是陰天,所以整個看起來比較陰暗。





靠窗大概只有10個座位左右,早已被佔滿,我只好拿著最愛的抹茶那堤隨便坐了。





從窗邊位子看到的景緻是這樣。狂拍一陣後,趕快把咖啡喝完趕赴下個約會。沒想到因為友人想上洗手間,意外發現星巴克另一邊的夜景更棒!





同樓層另外一邊也是咖啡店,店名好像是illy。店門口旁邊可以看到更豪華的信義區夜景!因為玻璃會反光,貼著玻璃拍照才能避免反光,所以取景角度比較受限。







不愧是紙醉金迷的信義區~XD



還可以看到小小的美麗華摩天輪。



回程再拍一下點燈的踢昏你聖誕樹。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