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去逛女裝特賣,卻拎了一雙鞋子回來……(掩面)





這是我的第二雙Skechers了。第一雙是金色,鞋頭有蝴蝶結水鑽裝飾,鞋帶是Skechers常見的V形交叉用魔鬼粘固定。當時特價才一張小朋友,又很舒適耐走,我甚至經常穿去爬山(簡易型步道那種),覺得C/P值超高!不過已經穿了兩年左右,最近想趁特賣再購入一雙來預備,卻苦無機會。昨天剛好逛到專櫃,看週年慶打九折,我又剩一點點禮券,買下來不到兩張小朋友,雖不滿意,勉強還能接受。畢竟Skechers太好穿了,買淑女一點的款式看起來不像運動鞋陽剛,很多場合都能用~~

這次入手的款式頗高調,銀白色還有滿滿的亮片,整個超閃亮啊!我如果真的穿去爬柴山,只怕會閃瞎猴子!XD

至於鞋帶也跟一般款式不太一樣,是兩條交叉的鬆緊帶,只要稍微把帶子往前推就能穿上了,還算方便。這樣看起來有芭蕾舞鞋的fu?



鞋子側面跟鞋墊同樣都有Skechers字樣,鞋墊上面還有蝴蝶圖案呢~~(被阿閃嘲笑穿上就看不到了=_=)





鞋跟大約2cm高,光看側面會比較像運動鞋。穿起來有點軟又不是很軟,但很耐走。我疑惑鞋子都是亮片會不會很難清理,店員是說拿舊牙刷乾刷,或沾點中性清潔劑啦,或許我應該先改善粗魯的程度……



自拍鞋子實穿照都不知道怎麼拍才好,就隨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CHERS 休閒鞋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