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海港自助餐廳(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F(漢神巨蛋5F)
電話:(07)555-5113


幾個月前,號稱台灣最大星級自助餐廳——漢來海港自助餐的巨蛋店開幕了。聽說座位雖多,但在開幕熱頭上,連平日用餐都人潮滾滾。我本來預訂8月底去吃,因為一些事情延、延、延,一路延到10月初,總算吃到了,還得提前一個禮拜預訂咧,可見有多熱門。


餐廳位在漢神巨蛋百貨的5F,佔地900多坪,真的有夠大,取餐區跟座位區分佈很廣,而且各個座位區的風格還不太一樣。



我才剛開門就進去了,看人潮陸續湧進來,趕快遠遠拍了幾張照片(還拍了生蠔),後來才被服務生制止,原來還是不給拍……Orz



這算是距離我們座位最近的生菜、冷盤、果汁區。



因為才兩個人,又是剛開門就進去,被安排坐在最最最角落的雙人座位。……有多角落知道嗎?走到最近的取餐區(哈根打死那邊)少說有20~30公尺吧,走到最遠那邊,我猜應該超過50公尺……雖說吃飽起來走動走動是很好,但也未免太遠啦!囧rz



靠窗沒啥view,外面只能看到博愛路上車子跑來跑去。



這是遇缺就補的生蠔啊~~正餐跟下午茶的菜色就差在生蠔、燒烤類跟炸蝦。其實我沒多愛生蠔,但是為了回本,至少也要吃一顆啦。看別人桌上都是滿滿的蝦子蟹腳山,無奈阿閃跟我都不喜歡剝殼,所以那一類食物直接pass。



生蠔旁邊有幾種醬,如果怕有腥味就用紅紅那種比較重口味的醬蓋過去吧,我是覺得沒啥腥味,還算新鮮。



生魚片種類超多,如果是像我家老爸那種沙西米控,應該會開心到飛上天(我看他光吃生魚片跟蝦子就飽了吧)。我主攻鮪魚,附帶少量旗魚、鮭魚,生干貝夾過一次,後來就沒看到。水針第一次吃,薄薄的口感頗有嚼勁,是我的菜。覺得生魚片都很新鮮,而且很有誠意切很厚,成為我少數有夾第二輪的。



果汁部份,大概有三種(共六桶)屬於現榨果汁,其他還有好幾種非現榨的。綠色那杯小黃瓜啥的果汁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又保留纖維。下面那盤都是在冷盤區拿的,我覺得除了煙燻鴨肉(箭頭處),其他都普普。



再來吃了兩三盤大雜燴,我只能說,幾乎沒有值得讓我夾第二輪的菜色……大部分東西叫啥都忘了(因為有些不是我夾的),只記得燒烤牛肉有點柴,有黑胡椒醬的牛肉尚可,雞肉(包括烤雞跟串燒)超級柴,鴨肉皮很油。





剛開始找不到炸蝦在哪,後來才發現是每次炸好就被秒殺,乾脆直接站在旁邊瞪著廚師(笑)。剛炸好的麵衣夠酥,可是蝦子本體好小隻啊,吃得很不過癮,讓我失望了。



吃到一半,突然聽見噹噹噹的鈴聲,走道上居然出現一台神秘推車,然後馬上一堆人過去排隊。雖然我不知道那在賣啥膏藥,可是腦波很弱也跟過去看熱鬧,問了才知是西米露。為什麼連區區西米露也要搞噱頭啊……Orz



每人好像最多兩碗,我端了一碗回來。這個芋頭椰汁西米露的味道,跟我在漢來的粵菜餐廳「翠園」吃過的很像,應該是從那邊拿來支援吧。味道雖不錯,但分配到的西米露顆粒好稀少。



鹹食部份除了生魚片,我覺得有點乏善可陳……終於來到最期待的甜點了!甜點櫃裡面有十幾種,滿滿的排在一起看起來好讚,我首推焦糖烤布蕾!搭配心型杯子好可愛,味道香濃不膩,當然也少不了香草籽。剛做好的巧克力舒芙蕾熱熱的,頗濕潤,口感像雲一樣。



除了黑森林跟乳酪蛋糕比較大塊,我沒吃以外,小蛋糕幾乎都試過了,大致有中上水準。法式手工軟糖口感太軟,我還是喜歡台式軟糖的Q勁(汗)。


梅子茶凍味道偏淡,建議不用浪費胃容量。奶酪尚可,上面有加荔枝跟玫瑰花瓣那款,感覺比較特別。



哈根打死冰櫃有兩大卡,扣掉裡面有些口味重複,估計有10種口味吧,太豪華了~~我吃了芒果、卡布其諾(?)、仲夏野莓、草莓跟焦糖核桃共5球,飽到不行,除了仲夏野莓味道太強烈,不太喜歡,其他都很讚!





阿閃吃完鹹食就把稀少的戰力幾乎用光,到後面甜點大部分都我一個人吃,害我肚子快撐爆!海港的菜色實在太多了,普通人就算每種只吃一口也沒辦法全部吃到吧,所以只能先挑自己喜歡的吃,而且要注意戰力分配。整體來說,我對鹹食的味道評價有點低,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去,吃下午茶專攻甜點跟冰淇淋就可以了!(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巨蛋 海港自助餐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