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戰利品們~




▼神戶風見雞之館買的鑰匙圈,有小小的風見雞圖案跟KOBE字樣!




▼都是在京都三千院附近買的,上面兩個是千代紙(純屬個人興趣)。左下是手機袋,自用。右下是銀杏狀的塑膠書籤,圖案蠻精緻的,送禮用。




▼下面這張是在京都買的明信片集,再下面是單張購買,還有一張金閣寺沒在這裡面是直接從京都寄回台灣了。比起以前,這次買的明信片算少咧。






▼京都入手的御守們。最左邊是參拜青蓮院附贈(基本上那種形式也不會是我想買的啦)。中間是伏見稻荷大社的可愛白狐守!但是可愛歸可愛,居然過沒幾天就給我掉漆,明明沒拿出來過啊……最右邊來自三千院,黑底紅葉圖案的迷你御守手機鍊,送禮用。




▼本次入手的所有KITTY產品(汗)。左邊那兩隻因為是NANA,不得不買一對。最右邊是我看上的京都限定十二單(雖然是春天適用),原本要拿來自用,後來送禮去了。




▼神戶風月堂的法蘭酥,也是在風見雞之館買的(北野很多地方都買得到)。價格不便宜,我是買比較小盒,覺得盒子漂亮送禮好看,不過圓形那盒我忍不住拿來自己吃掉(汗)。




▼大阪環球影城入手的鑰匙圈。因為事前有人特別預約SNOOPY鑰匙圈,我自己又忍不住敗了一個。左邊是送禮用,很有日本風味的SNOOPY哩。




▼哈哈!這個是大阪名物「章魚燒君」!!實在可愛到不行~~~雖然長成這樣我很難拿出來用,而且又那麼大顆……但是我就是受不了可愛攻勢啊!




▼京都祇園某店買的超可愛兔子產品們!(右下方的黑色袋子沒有兔啦)除了中間那個紅色筆筒狀的東西是自用以外,全部送禮用!特別挑了有秋天風味的~~可是我捨不得拿出來用……




▼左邊是在伏見稻荷大社附近買的未開光不倒翁,小型的很可愛,送禮用(本來要自用,結果因為我吃掉法蘭酥……)。右邊是在東福寺附近小店買的小羊羹,因為試吃覺得很不錯就買了,有玉露茶、紅豆柚子抹茶兩種口味,十個一千圓。




▼以下都是食物~~上面左邊兩個都是在金閣寺買的丸子(店名「豆政」),中間黑色包裝的芝麻口味還是金閣寺限定喔!上面右邊是……呃,長崎蛋糕,是在關西機場消耗零錢用啦,而且我自己想吃(汗)。下面是在嵐山小火車車站買的餅乾,那邊有很多小火車造型的產品,這個拿來送禮用,我也不知道滋味如何。






▼CD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