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B.C.桑的大力幫忙,從日本空運來台Disney Store新發售的小墜子,我只能說這個Charm Party太邪惡了啊~~~>"<





再次發現日本的郵政效率有夠驚人,禮拜一寄出的東西,禮拜四就躺在我床上了。還好我只是偶爾無恥得拜託別人代購,不然還得了……

一次買4個以上單價可以降到500隻羊,所以我一口氣買了3個!其實也是因為很難抉擇啦,很多個都好可愛。為了節省一點,我只好跑去手工藝材料行買鍊子回來DIY。↓這個紅色袋子是買2個以上的特典。



其中兩款都是ALICE系列~一個是大寫字母A,一個是Mad hatter的帽子!♥



A上面有撲克牌圖案跟蝴蝶結,角落有ALICE字樣,整個設計都很ALICE。



這頂帽子我一看就想要,太可愛了~~帽子背面還有一個小蝴蝶結,然後掛著寫有DISNEY的小吊牌。







妖精系也是我的菜,所以毫無疑問得挑了Tinkerbell!本來還想挑大寫字母F,上面的妖精翅膀太讚了,可是再買就太多,誰叫現在是日幣0.4的時代……Orz



Tinkerbell身上有鑲兩顆水鑽,手上拿的綠色戒指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只露出頸部的實穿照!XD







A跟Tinkerbell太大一隻,讓它們哪隻掛在中間都會左右不平衡,像這樣全部掛起來感覺也不太搭……單獨掛A跟帽子似乎比較可行。





因為尺寸比較大,雖然一起掛在短鍊上面怪怪的,拿來當長鍊倒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