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以後,生日就變成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遠目),即使如此,禮物還是一定要的!不過因為人緣太差,現在可以義正辭嚴光明正大勒索禮物的對象只剩阿閃嗚嗚……





一直想買個比較耐用的真皮包包,網路上找了幾款都不是非常滿意。五月中去苗栗玩,因為下雨提早回高雄,就趁著空出來的時間跑去義大世界逛街,暗自瞄準的目標是borsalini outlet!

outlet裡面貨色不算少,價格當然比專櫃當季品便宜,甚至有5張小朋友以下。在CP值與個人喜好中間掙扎很久以後,竟然選了一個不是真皮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閃亮亮&小隔間啦……(雙手一攤)於是第一個borsalini包包入手!



它的材質很閃亮,在光線下有金屬光澤感,只有黑色部份是牛皮。正面中間的金屬片上面刻著品牌名稱。



中間一圈有抓皺設計跟皮革綁帶,搖滾中帶點可愛。



前面金屬扣拉開是一個小空間,兩旁也有,所以前後左右共4個小空間,滿足我愛塞東西的慾望~~





底部四個角都有釘金屬,上面還刻了一圈很小的borsalini。



包包的拉鍊頭有兩個,可以雙向打開,蠻方便的~~



裡面空間很大,但沒有隔間,只有後面一個暗袋、前面一個手機袋、一個放小物。



單純肩背∕側背,沒有斜背的設計。整個包包很輕很軟,希望不會又被我塞到好幾公斤重(汗)。



禮物之二是讓我變胖的巧克力!自己變胖也要來害我……(咬手帕)這回巧克力是歐貝拉,包裝很可愛。



打開以後就囧了……因為最近天氣熱,拿到巧克力當天還擺在車上很久,整個外形產生微妙的傾斜……中間那顆色素放很大的好像是心型,但是一副快心肌梗塞的樣子(爆)。其他像小熊是半邊顏面神經麻痺,金字塔變比薩斜塔,左右兩顆看不出是什麼。幸好味道沒有問題,不管形狀怎樣,反正下肚以後都會變成身上的肥肉啦(噴煙)。



阿閃的手工魂照例要爆發一下,這回居然走起女紅路線!?(傻眼)這麼秀色可餐的草莓蛋糕,是用不織布材料包縫出來的!太好了,以後掉鈕扣就交給你啦~~(拍肩)



那幾球奶油看起來好可愛……



上面蓋子打開,是一個小小的置物空間。



其實這個看起來很佔空間的蛋糕還有更重要的功能,請看VCR!……是的,它還會轉著圈圈唱生日快樂歌!




阿閃的手工魂還沒結束咧!他老兄又刻了一個紙雕放在卡片上,不過因為太閃我就不放了……都是01這個害人不淺的東西,專教一些有的沒的,讓我的紅白對抗沒辦法結束啊啊啊~~~~~(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