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兩樣東西跟小三的皮套,就是今年閃光節收到的禮物~~





我現在中午都自己帶便當,之前用的歐噴醬便當袋也是阿閃給的,應該是7-11買牛奶的附贈品。不過用了一年多,袋子狀況稍微變差了,就一直嚷著想換掉它。沒想到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歐噴醬又出了一個可愛的便當袋啊~~

這是正面圖案,粉嫩的插畫風格很對我的味!



傲嬌的角色都在背面~ XD



袋緣一樣縫了歐噴醬的小標籤。


袋子左右兩邊都有釦子可以固定拉鍊,不固定的話袋口比較好開。



這款有保冷保溫功能,所以裡面是這種材質,旁邊有個小袋子方便放保冷劑。雖然尺寸比較小一點,但是圖案可愛又低調,整個是我的菜,所以現在每天都很愉快的提著它出門齁齁~~



同場加映在Afternoon Tea買的杯蓋。其實這個樣式很常見,Afternoon Tea又硬是賣得比別人貴,但是我看到只有它賣這個顏色能搭我的綠色雪花杯……



杯蓋上面的愛心可以夾湯匙,我拿了海生館買的國王企鵝湯匙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