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拖稿的時間越來越長了,果然人是習慣的動物哪……(煙)


這回阿閃很得意宣稱他的禮物代號為「Pinky女孩計畫」,什麼鬼啊(默)。符合計畫名稱的部份是右半邊那三樣,至於左半邊薄薄兩片是歐噴醬滑鼠墊。身為一枚理性的粉絲,我手邊幾乎有大半的歐噴醬產品都是阿閃手賤買下的,證明我真的很理性。



那麼那三樣很pinky的玩意兒到底是啥?就讓我用肉體示範一下吧~(羞)

答案揭曉,它們分別是頭帶、護腕跟襪子!!而且全系列撲馬!於是在阿閃的陰謀下,我就此變身粉紅撲馬女孩(什麼鬼……)。戴上全副武裝的我,看起來多麼帥氣啊,甚至有一絲新選組的fu?(爆)



來一張更帥氣的!……呃不要誤會,這個動作純粹是節目效果,我平常運動項目裡面沒有拳擊啊。



除了粉紅撲馬女孩,阿閃還有更秘密的武器!是的,他老兄的手工魂再度熊熊燃燒了……居然給我搞出一個立體摩天輪!?



因為我用手機拍不出效果,乾脆跟他拿了第一手照片。天啊真是一整個搞剛……我可以不要再玩下去了嗎……(默)



明明事前說好不要準備什麼禮物,沒想到對方來陰的,相較之下我拿出手的東西就顯得很寒酸,只有一張連連看卡片跟特製吸水杯墊嗚嗚……(咬手帕)



吸水杯墊是在R拍訂製的,我一次訂做兩片,方形給阿閃,圓的是我自己要用。這吸水杯墊的材質是陶土,所以頗有重量,背面還有貼上防滑軟墊,感覺質感不錯。我本來以為杯墊是白色的,跟對方溝通設計的途中才說明是有點米黃色,下面一排小字如果要做繞圓處理還另外加價咧,幸好實物讓我挺滿意。杯墊也可以訂製有圖案的,光寫一個日期雖然簡單,可是我覺得比較有紀念價值囉。



P.S. 喵的阿閃居然是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卡片封面是什麼字……去給偶罰跪!(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