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貧乏的高雄旅展,到隔壁的漢神巨蛋逛街&覓食~(這次完全沒手滑 XD)



★TEN屋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4F(漢神巨蛋4F)
電話:(07)555-9105
網站:
http://www.tenya.com.tw/


高雄賣文字燒的店應該很少,再說我對這類食物也沒特別感興趣,只有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漢神後面的「月島文字燒」。

漢神巨蛋的TEN屋座位不多,我不到晚上六點過去就要候位了,大概等了2、30分鐘吧。剛看到菜單一整個傻眼,種類多又複雜啊……有大阪燒、文字燒、好吃燒、廣島燒、摩登燒(第一次聽過)、京都蓬蓬燒(?)等等,每個分類起碼包含10種以上,加上其他有的沒的一拖拉庫,我光研究菜單考慮要點哪些就天人交戰十幾回合!

戰到死了N個腦細胞的結果就是「蝦仁好吃燒」「牛豬MIX摩登燒」各一份、「芒果沙瓦」一杯。每個燒的價位在200~300之間,好像沒有另外加服務費。(很需要腦力的菜單在它網站上看得到,我只有加減拍拍自己點的部份)





「芒果沙瓦」就是芒果味的汽水,不錯喝。因為在鐵板旁邊吃這些燒會越吃越熱,很適合配冰涼又清爽的飲料。



去上個廁所回來,發現「蝦仁好吃燒」已經下鍋了,來不及拍下原料狀態……我是愛動口不動手的懶人,這種麻煩的料理就交給專業的來~~當然要自己煎也可以,有散成一盤的心理準備就好(吐舌)。



服務生快速攪拌「牛豬MIX摩登燒」的配料,在鐵板上堆成一座小山。牛豬分別用牛絞肉跟培根,絞肉已經混進其他配料,至於培根是鋪在上面。



摩登燒有用到麵條,先在旁邊煎一下,再疊上去。





其中一面煎得金黃就可以翻面啦,牛豬MIX摩登燒太巨大,翻面的時候有點散開,賣相差了點……



成品出爐!好像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服務生推薦蒜味美乃滋跟黃芥末給我,就一起上了!海苔粉跟柴魚"粉"放在桌邊,我豪邁的狂撒一陣~~是說柴魚"粉"的味道好淡,人家柴魚"片"才是王道啊!



「蝦仁好吃燒」的蝦仁很大塊,蠻有彈性的,高麗菜也很清脆,整體口感不錯。黃芥末有點嗆,阿閃喜歡那個味道,我是覺得加太多了,所以又另外擠一些美乃滋來中和(旁邊一直有人碎念美乃滋熱量很高……)。



「牛豬MIX摩登燒」的口感比較複雜,不但有培根、麵條,最上面還有蛋!因為疊了好多層,不太容易用筷子夾……奇怪它怎麼沒提供小鏟子?摩登燒的味道比蝦仁好吃燒要重,麵條可能是故意煎得比較硬一點吧。我覺得也不錯吃,重點是份量比較大,吃完才會飽~



兩個人吃了500出頭,C/P值還OK,列為有機會再拜訪的店家。如果冷氣能開強一點就更好了,不然吃得我滿頭大汗啊。

對了,每個月10號是它的「TEN屋之日」,去網站列印折扣券可以買一送一感覺很划算!(好像一律要DIY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