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又小規模的手滑了一些髮飾……(汗)


最先入手的兩樣算是假髮類吧?我沒膽入手整頂假髮,再說保養好像很麻煩,所以就買了一個丸子頭髮包跟辮子髮帶。我本身雖然髮長過肩,但礙於髮量跟長度只能弄出一顆小貢丸,整個很沒fu。這個丸子頭髮包裡面有一個網子加鬆緊帶,所以只要套在自己的小丸子上面就會變大丸子了!!原理有點類似阿湯哥的增高靴?(爆)



大丸子登場~~雖然我綁的位置不夠高,但從側面看起來挺有份量!



古典少女漫畫常會出現女生頭上有一圈辮子的髮型,感覺就是公主魂附身很有氣質,但是一般人就算頭毛夠長、手夠巧也沒有美國時間弄這些啊,於是出現懶人專用的辮子髮帶!It's 手殘人士的救星,保證一秒鐘變身氣質美女!



附上參考價值不高的辮子髮帶實穿照一枚!XD



另一條髮帶乍看類似水鑽。我很久以前買過一個單條的水鑽髮箍,雖然好看,戴久卻像被唸緊箍咒一樣會頭痛,大概戴了兩次就被我封印。前幾天逛街正好看到這條便宜的髮帶,因為是鬆緊帶的材質不怕太緊,我二話不說就買來當替身了~



這兩個髮飾都是適合秋冬戴的毛毛材質,一把年紀了也不知道買個紅色小花要幹嘛……就是失心瘋吧。



蝴蝶結髮飾背後是一個夾子,我試著跟辮子髮帶合併服用……天啊裝可愛也要有個限度!



哇咧又是一個蝴蝶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隱形蝴蝶結控的症狀總在無意間發作。星星也是我愛的另外一個元素。



以下是網購衣服的贈品,只有不同花色的蝴蝶結髮束可以選,所以不能怪偶……拿到手以後突然發現,花色跟前陣子買的毛料百摺裙很接近耶!



我這陣子一直想買海綿捲髮棒,雖然本人大部分時間都很懶,很多給西常常買來用沒幾次就拿去養菇(汗),可是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太生火了,立馬手刀衝去大創抓兩包!目前還沒機會試用,希望手殘的我也能輕鬆上手。



同場加映可愛的甜筒項鍊一條!其他樣式還有甜甜圈、小蛋糕、咖啡杯都好可愛~~光是考慮把哪一種帶回家就害我掙扎到手腳快抽筋……(最好是)



★入手地點:Y拍熊媽咪、A+1、後火車站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