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清倉美食文,這間可是半年前吃的,都快忘記味道了……



★漢來大飯店45F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45F
電話:(07)213-5767
網址: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restaurant1.htm


平常我是絕對不會自己跑去貴鬆鬆的漢來吃飯,不過可能上輩子多燒幾根香,讓我有機會吃到兩次免錢的漢來鐵板燒齁齁~



總覺得這餐巾折得像紙鶴?



桌面上放著鐵板燒必備之生洋蔥丁,旁邊是醬油。我見過世面太少,醬油中間那坨黃黃的問了之後才知道是芥末(汗)。



金主決定所有人都點海陸套餐,我們這些食客沒得選……(雙手一攤)



開胃菜有小小三種。鮮甜的蝦子上面點綴了魚子醬,旁邊好像是鴨胸配醃漬小蕃茄,再旁邊是……我忘了!(爆)總之因為份量太小,一口吃掉就船過水無痕啦~



為了稍微減輕吃大餐的罪惡感,我點洋蔥湯,果然是滿滿的洋蔥味啊(廢言……)。



其他湯品味道都很濃郁好喝,不過麵包就整個遜掉,居然冷冷的啦,口感不佳。





沙拉裡面的生菜都很清脆。



蒸蛋在鐵板上弄好久才吃到,嫩到入口即化,還加了一小塊鵝肝跟鮭魚卵~



綜合海鮮上場!先來個北海道干貝跟智利圓鱈(?),因為夠新鮮,味道就是甜~~



龍蝦要料理前,大廚應觀眾要求擺pose拍照!XD



喔喔龍蝦變紅了,好想趕快吃到啊~~~~



今天的最愛就是這道龍蝦!肉質超Q!為什麼每個人只有半隻!?吃完好想續隻啦~~~~~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可以吃到不同的主菜。這是春雞,料理時整個香到不行,金黃色澤也好誘人。料理的熟度剛好,咬起來有彈性又帶點肉汁。



這塊應該是肋眼牛排吧,味道也不錯,不過肋眼就是比較有嚼勁一點。另外我喜歡它搭配的蒜頭,很香~



這塊菲力蠻嫩的,厚度也夠。我是覺得肋眼跟菲力都好吃,但友人比較喜歡菲力嫩一點的口感。



簡單的鐵板炒豆芽菜,很清脆~



最後就是要來碗炒飯啦!上面撒的東西是烏魚子,拌著炒飯一起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其他好幾個人吃到這邊都不行了,可是我還嫌炒飯太小碗!(爆)菜單上面好像沒有列炒飯,應該是主廚的殺必死吧……



西瓜跟香瓜都很甜,另外一塊像是鴨梨還西洋梨……



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主廚說這道叫做「冰火五重天」……下面感覺快燒起來的玩意兒是烤香蕉!第一次沒拍清楚,主廚為了娛樂大家又倒一次酒,這次燒很旺~







帶皮香蕉在鐵板上煎到微焦,淋些糖漿,再加上一球杏桃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完成這道「冰火五重天」(笑)。雖然第一次吃香蕉皮,可是沒什麼怪味,熱熱的香蕉跟冰淇淋一起入口,是難以形容的好味道啊~~



吃完鐵板燒,大家移到旁邊餐廳喝飲料、聽演唱,愉快聊天結束飽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