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單價將近10元的高級餅乾只能偶爾吃一次啊……



★貝爾手工餅乾:http://www.bearcookies.com.tw/


之前有吃過一次免錢的,雖說用料跟味道都不錯,但一聽到價錢馬上倒退三步。上次買新巧屋爆奶蛋糕的時候,湊巧發現它的店舖在附近,而且剛好打八折,才手賤敗了一包。這家餅乾號稱是「歐洲皇室手工餅乾」,不時以「六星級」自我標榜,難道吃完就會有貴族的fu嗎?

它的餅乾有很多款都是巧克力口味,因為我喜歡酥脆一點的口感又不知道哪種好,就請店員推薦。剛好講到這款「黯然銷魂」,我一聽名字馬上提高購買慾(爆),哇喔真好奇黯然銷魂的味道~~

它每包餅乾都有黏不同顏色的緞帶蝴蝶結,看起來比較適合送禮,如果自己吃就感覺很浪費,高貴的價格可能有部份花在包裝上了。這包「黯然銷魂」裡面有十片,背面還貼上食用說明。看看它的成份,歐洲跟皇家的字眼出現好多次啊……





黯然銷魂表面用了瑞士蓮巧克力,夏天不冰是絕對會融化的,而且冰過確實更酥脆,所以我就把它丟進冰箱冷藏,要吃再拿幾片出來。因為巧克力濃度高,吃起來有香濃的巧克力味卻不會太甜,而且放了很多碎碎的核果,口感很紮實。如果擺在漂亮的盤子裡,配上一杯好紅茶,應該可以暫時當個幾分鐘的貴族吧(笑)。



其他巧克力款還有「濃情巧克力」、「黑買尬」(←名字有點kuso)好像銷路不錯,其中濃情巧克力沒放核果,我也蠻喜歡的,至於黑買尬口感較鬆軟就不是我的菜。總之,貝爾餅乾好吃歸好吃,倒也沒到「黯然銷魂」、會做夢夢到的地步,而且我也不是好野人,偶爾路過+口袋有閒錢才考慮回購這樣。對了,它現在在新光三越左營店的美食街也有設櫃,價格好像比本店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