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的文很不巧都是四月吃的,奉勸各位減肥同志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噴煙)

因為「手作咖啡&烘培」的奶酪評價看似不錯,所以我當初就手賤下了單,實際上真的很不錯呢~~我總共買了一盒6個布丁+奶酪,還有單片的香蕉跟巧克力蛋糕。奇怪為什麼我對香蕉跟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都沒啥抵抗力呢?(汗)

先來看蛋糕。單片蛋糕是用紙袋裝起來,左邊是巧克力、右邊是香蕉。雖然網站上寫的蛋糕尺寸好像都是8吋下去切,一擺出來就知道香蕉蛋糕明顯比巧克力大啊!香蕉是真的8吋沒錯,巧克力差不多7吋而已,半徑是9公分,高度大概5公分吧。



香蕉蛋糕這麼大塊才賣$19很便宜咧~~蛋糕體頗濕潤,吃起來紮實又不會太硬,而且香蕉味十足!I love it!



這款巧克力蛋糕一樣濕潤,味道濃郁,吃起來也很讚!但價格$30就沒那麼親切了……我記得歐貝拉賣的差不多大小好像才$28?不過歐貝拉的巧克力蛋糕比較乾一點。



蛋糕的表現不錯,那奶酪又怎樣呢?這樣一盒可以混搭6個不同口味的布丁或奶酪,特價130。雖然每個不到$22好像很便宜,但容量並不大。



紅豆奶酪跟抹茶奶酪都有另外用夾鍊袋附紅豆,咖啡布丁是附奶油球。容器外面都沒有標示口味,只能用顏色來判斷……



內容物的直徑大概7cm、高度4.5cm而已,真的有點小(汗)。



幸好味道不錯,可以彌補「小」缺點~~焦糖布丁吃起來很綿密,奶味好濃,下面的焦糖漿比較甜一點,配著吃倒是剛好。



巧克力奶酪的表現也很好(嗚嗚被我拍糊了),杯子底部還有一小層巧克力醬,所以巧克力味道從頭到尾都很濃郁~~不過吃完以後嘴巴好油……為什麼奶酪會這麼油?這可以說是除了太小以外的另一個缺點吧。



身為草莓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季節限定的草莓奶酪!上面還有一小顆草莓呢,看起來就是鮮嫩欲滴啊~~~奶酪是漂亮的淡粉紅色,裡面看得到草莓籽,當然草莓味也很濃!good good eat啊!





最後來到我也很愛的抹茶口味奶酪~~但是不幸的悲劇發生了!奶酪外包裝寫著保存期限三天,它網站寫四天,我是入手後第四天吃的,興沖沖打開紅豆包裝要加進奶酪時,覺得味道聞起來微酸……哇咧紅豆居然臭酸了啦!!我期待已久的紅豆抹茶奶酪啊~~~一心想把喜歡的留到最後,卻留到臭酸沒得吃,有夠悲慘的……(淚)幸好抹茶奶酪直接吃也很好吃,不然我會更搥心肝……





不是說一盒有6個嗎?我怎麼只寫4個……因為我把咖啡布丁跟紅豆奶酪丟給閃光吃了,而且他到我發文時應該還沒吃,紅豆八成也報銷。雖然我有規定他提供食後心得給我,但是閃光對食物的形容詞比我還要貧乏,完全不能期待。既然6個裡面有4個都很好吃,我只能合理得推論其他2個不會是地雷。總的來說,這家店的蛋糕跟奶酪都值得回購,如果價格能再親切一點點就完美啦……



★入手方式:http://www.ihergo.com/store/luf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