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減肥診所的時候在附近偷吃……(掩面)


★左記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30號
電話:(07)582-6495
營業時間:10:00~20:00
休假日:星期五



這家是在報紙上看到介紹,發現離減肥診所很近,不過平時沒事不會跑去左營那一帶,只好藉著去診所買藥的機會順便吃吃看。(那天吃完以後回診就被醫生唸了…… >"<)

因為左營有眷村,賣麵食的店很多,海功路、軍校路這邊也有不少牛肉麵、刀削麵店,之前試過診所旁邊兩家都so so,這次對左記的評價就比較高。可惜還是比不上我最愛去的前鎮四川牛肉麵啊!這家改天再專文介紹吧,先來看左記~

↓這是點菜單。每種麵都有細麵、寬麵可選,也賣河粉、炒飯跟水餃。原本覺得小碗牛肉麵70不算便宜,但其實小碗不會很小,一般人大概吃這樣就飽了,很好奇貴20元的大碗到底有多大……



我跟閃光點了小碗牛肉麵跟肉絲蛋炒飯(聽說它的炒飯還不錯才點的),趁著等菜空檔去切了一小盤牛肚跟腸子,滷得蠻入味,醬油膏偏甜了一點。



這盤小菜是店家招待的,好像是快打烊了所以好康大放送吧(笑)。蛋皮、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跟透明不知道叫啥的細絲,吃起來口感清脆,味道很清爽。



店家提供的配料都是重口味!這個酸菜挺辣的喔,吃起來很過癮~~下面那盤菜脯+小魚乾(手機拍了很多次都對不到焦 =_=)雖然偏鹹,味道也是不錯,而且魚乾放好多~~(我都故意夾魚乾齁齁~)




重頭戲的牛肉麵上桌~~首先來口麵,粗麵頗Q,不過我喜歡更有嚼勁的。湯頭也不錯,但是不太辣,這部份只能靠酸菜補強啦!至於牛肉足足有五大塊呢~~肉滷得很爛,入口不用費力就有點碎掉了,只有一點點帶筋。嗯,因為我本身是偏好有彈性、筋多一點的牛肉,所以對左記的牛肉評價會稍微降低……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吃啦。




小份肉絲蛋炒飯才賣45,其實頗大盤。簡單的青蔥、蛋花、肉絲加起來就是一種樸實的美味,好吃又可以吃飽飽,我喜歡這盤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