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甩肉報告直接從第七週跳第九週咧?是因為本人不幸造訪匪區不得不外食一週……雖然已經算有節制,但匪區飲食就是油到不行,即使我每餐拿碗熱水把菜丟進去再吃都一樣。當然,我也不能否認自己確實造了不少「口業」(汗),沒辦法啊,人去到異鄉又美食當前,叫我不吃違禁品真的太難啦!診所交待的「外食原則」只好稍微給它放一邊……

俗話說的好,一人做事一人當。在外食期間為了減輕偷吃的罪惡感,我每天睡前都要邊看電視邊跳1~2個小時的健康操,but!結果還是很殘酷……超級殘酷……宇宙無敵霹靂殘酷啊……>"<

體重  +0.4kg
體脂肪 +0.7kg
體脂率 +1.2%

是的!各項數值全面性的上升了!!T_T

雖然我早就有覺悟,在結果揭曉的一刻還是感到shock,為什麼!?我明明每天拼命喝水喝到將近8000cc,也每天看著室友呼呼大睡邊含淚運動,可是體重計還是背叛了我!我從一開始的shock,逐漸變得有點憤怒,醫生你一定要給我一個交待啦!不是說過體脂率下降、代謝會變好,就不容易胖嗎!?

針對我發自內心的深沈吶喊,醫生跟小姐是這麼說的:因為減肥期間都吃比較少, 所以只要稍微吃多或吃到油,會吸收特好……哇咧,意思是老娘的胃袋呈現「久旱逢甘霖」的狀態就是了?(淚)這個道理我也不是沒想過啦,不過居然真的會這樣。小姐還說了,畢業以後雖然什麼東西都能吃,可是到時會告訴我們如何控制攝取的份量,才能讓體脂肪趨於平穩。唉,說來說去就是不說重點,擺明了要我繼續回診到畢業為止嘛。

距離過年只剩兩個禮拜了,想在過年之前達到標準應該要非常拼吧……人家已經團購一堆「年貨」等著過年大開殺戒啊!萬一沒辦法及時畢業,代表過年後要花更多學費減回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