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有去診所回診,不過因為我晚上跟一大早量起來的體重會有很大落差,就連晚上有沒有排尿都有差,所以感覺本週進度好像不怎麼樣。(其實也是我有偷吃不少東西的關係啦……)

體重  +0.2kg(比回診當天一大早量出來的體重多了1.6kg!)
體脂肪 -0.3kg
體脂率 -0.6%




好消息是我終於可以吃雞肉了!!(拉炮)醫生還說我應該兩個禮拜前就可以開始吃,可是小姐居然沒跟我說!?實在太失職了啊,害我這幾個禮拜都一直看美食文流口水,還把持不住亂偷吃……

本來以為也可以吃魚肉,但是現在只開放吃雞肉而已。沒差,我也比較喜歡雞肉(聳肩)。要吃雞腿或雞胸皆可,兩天的份量是五指併攏的一個巴掌大小,大約是一隻雞腿或一塊雞胸(不過市場買回來的雞胸好大一片呀),如果想每天吃就對半切。料理方式是去骨去皮先川燙到半熟,把湯倒掉後,再看要滷、烤、炒或煮湯,總之不用到油就行了。我嫌麻煩,現在是直接水煮加鹽巴,對之前只能吃菜的人來說已經有如天堂啦!(升天)

回診當天,還沒到診所之前我「預知」應該能吃雞肉,就先跑去左營果貿社區買個「劉家桂花燒雞」的雞腿、雞胗跟豆干,一確定能吃之後馬上在閃光車上大嗑起來,這樣當然是不合格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啊~~~~

嗚嗚昨天閃光很邪惡的進貢一塊金礦蛋糕,又買了一大包爆米花配阿凡達,我今天還偷吃幾小塊爆甜到超級沒天理的摩天嶺甜柿,三天後要回診,只好再每天拼命做運動了!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