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叫做樂極生悲啊……因為去一趟溪頭玩耍,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再加上XX來報到,本週體重不減反升!(爆死)

體重  +0.7kg
體脂肪 -0.4kg
體脂率 -1.2%



我本來心存一線希望,以為結果可以持平,回診前兩天還拼命喝水跟運動,事實證明做人不該偷吃啊啊啊~~~(抱頭)我痛定思痛,自從前幾天回診以來,就沒再偷吃任何一樣東西。之前偶爾還會偷吃一點指頭大小的違禁品,不過本週完全洗心革面了!除了繼續維持6500cc的水量,我也盡量多做運動,希望下次回診能有好消息。

第一次報到時付的$2200,只包含四次看診的費用跟維他命,下禮拜開始每次回診都要付$400,維他命也要自費。我打算看到可以調整飲食(大概再瘦個兩公斤就可以吃雞胸肉之類的)以後,不再每週去報到,反正最近即使有耳針也會餓。另外想買台體脂計回家量,這樣就不需要去診所才能知道結果,每天把自己搞得戰戰兢兢。不過就算基本款的體脂計也要將近兩張小朋友啊(大陸製不考慮),初步是看上TANITA BF-800蘋果機,明天還要去漢神看看週年慶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撈。

唉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的目標是7週內減12kg,所剩時間已經不多了!加油加油再加油!!(燃燒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