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襪曲」跟偶的襪子無關,而是偶愛用多年的SWATCH死於非命啦~~~嗚嗚愛錶妳死的好慘啊啊啊!Q_Q


悲劇是這樣發生的。上禮拜五到藤枝避暑,行車途中抹防晒油的我,把愛錶拿下來放在腳上,停加油站解決內急的時候,卻忘了戴上。愛錶無意間隨著我的動作掉到車外,我渾然不覺的尿完又繼續開往藤枝,到目的地下車正想看時間才發現愛錶已下落不明!!

我心急如焚(←誇飾法)想要回頭找,但是人都來了還是要玩完再回去,只好收拾破碎的心爬著藤枝那些沒天良的步道。好不容易傍晚回到那個最有嫌疑的加油站,果然不出所料!我的愛錶就躺在地上看起來氣絕多時啊啊啊!

↓悽慘的遺照……死因是車禍,臉部有三分之一消失,另外三分之二被碾碎,身體也有多處擦傷……我強烈懷疑,可能是被自己搭的車子碾到,所以兇手就是你吧!?(用力指著閃光)



想當年這款小菊花可是SWATCH第一隻不鏽鋼錶帶啊,陪了我四五年卻沒辦法讓它壽終正寢……幾個月前車禍的時候才在上面添了好幾道刮痕,正在慶幸大難不死,卻逃不過死神的召喚。看來它就是註定有車劫啊……

不過錶死不能復生,我相信它也不願意見到主人這麼難過吧,所以我馬上去挖出它的替代品!鏘鏘!大概兩年前買的耶誕限定款終於有機會見客啦~~白色錶帶+雪花+水晶=我的菜!XD



現在就是白色雪花跟黑色法拉利(←以前朋友說的)輪流戴這樣。至於那朵小菊花……嗯,不曉得在哪個掩埋場ㄟ(爆汗)。原諒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