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63778/5


台南市海安路沿線一些建築外頭有特別的壁畫或佈置,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藍晒圖」,我自從看到別人的blog跟報紙介紹後,就一直很感興趣。其實它本身是lounge bar,我沒進去不知道裡面如何(據說也是藍得很),但它的外牆就像上面這樣,整片寶藍色牆面繪著白色線條,有半立體的家具貼在牆上!不管從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有fu,要不是因為時間因素沒辦法待到晚上,我相信打上燈光會更棒!

我的相機不夠廣角,兩邊都拍不到,總之正中間的部份長這樣。



側面比較能看出立體的模樣,沙發(?)上的窗框是用線吊起來的!



畫框中的藍晒圖。



半突出的桌子……酒瓶大概是別人擺上去的吧?



2樓的桌椅。



1樓的浴室……旁邊牆上還畫了蓮蓬頭咧。浴室隔壁也有廁所,而且很貼心的畫了捲筒衛生紙跟垃圾桶!(礙於光線的關係我沒拍)



不能坐的椅子,旁邊有尺寸標示。



歪斜的家具們,構成一個奇妙的世界。



旁邊還有樓梯可以上去2樓!



以下是同場加映。

在藍晒圖正對面有個「請你跟我這樣做」的壁畫,我也不能免俗的把兩隻手舉起來拱一下~



壁畫「迷路的雞蛋花」……嗯,就真的是幾隻找不到海安路的雞蛋花(汗)。



迷路雞蛋花再過去一點,有條跟海安路垂直的神農街,裡面有不少老建築跟設計工作室,不過白天都沒開。據說晚上亮起街燈會很有氣氛,這次沒機會見識。



那麼下一篇就是正港的台南小吃文了~~




★延伸閱讀:夜遊藍晒圖、神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