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別人送的生日禮物還不夠,我又藉著生日名義,隨便買東西送自己啦!(爆死)


其實我一直想等日幣低一點再用其他方式入手,但是自從把它加到博●來的購物車以後,每次登入看到就有點癢……剛好又有快過期的折價券(←還是藉口),所以我就找個名義把它帶回家供奉了(汗)。

這本對彩雲國御fan團來說真是好物啊~~♥裡面彩稿佔了2/3,很多都是我沒見過的,因為我只見過小說封面的關係吧,總之感覺很有誠意。黑白扉頁應該是把小說到黑蝶為止的插畫都收了,也有加畫兩頁可愛的四格漫畫(小狗輝你還真把胖達帶回家養!?)。最後是一篇短篇小說,不過我還沒看。

文學少女那本嘛……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拿回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