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食記第二彈~~~其實我很不會寫美食文(應該說各種文都不擅長啦),頂多美食漫畫的百分之一功力吧,不過我最擅長的一件事就是厚著臉皮繼續寫!(爆)


★杯子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
電話:07-3392470


這家店似乎開了很多年,我最近才第一次踏進去。果然店如其名,還沒進去店裡就看到門邊擺了好多杯子,一進門更是嘆為觀止,大概有上千個杯子吧!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杯子放在牆上架子裡、吊在天花板上,因為店面很大而且擺得很整齊,雖然有這麼多杯子卻不會顯得雜亂。這次用餐時間比較晚,一來就忙著吃飯,店內照片只有拍幾張而已,沒辦法展現杯子滿坑滿谷的「盛況」。餐後又點冷飲,也不能隨便指定杯子,蠻可惜的。


↓大門旁邊大概就擺了十幾二十個杯子吧~



↓店內的風格長得像這樣,白色牆面搭配木質櫃子跟地板,走一點鄉村路線。





↓這樣一個套餐附飲料只要180加一成,很便宜呢~~也有比較貴一點的套餐要兩百多。這道主菜是黑糖豬五花,肥肉雖然偏多,但是滷的很Q嫩,吃起來不會噁心,下面的醬汁還有黑糖味喔。配菜是感覺很家常的燉菜,米飯是五穀飯,然後是味噌湯、西瓜,好像很健康的樣子(笑)。





↓這份鰻魚套餐似乎是260吧,我沒有吃到,應該就一般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好像叫做酥煎雞排?醬料我選綠咖哩,還有另一種名字很怪的醬比較不好吃。雞排蠻酥的,配上綠咖哩微辣的風味還不錯喔~~店家有另外提供一個可以拌飯的配菜給每個人共用(就是↓照片右上角那碗),加上那個一起吃可以吃掉一碗飯以上咧。







↓差點忘了,這套餐還有附甜點!今日甜點雖然只是個簡單的粉粿,清爽有彈性的口感也很吸引人唷。不過因為我個人是甜點怪獸,所以又加點了一個南瓜烤布丁!濃郁的奶香中帶有南瓜甜味,這個布丁感覺很真才實料,吃了還想再吃~~~(想肥死啊妳!?)





↓這杯是我選的餐後飲料「蜂蜜檸檬汁」。人家是咖啡館居然還不點咖啡!?沒辦法,我請店員推薦飲料就推薦這一味啊……反正就養顏美容嘛。它放的甜度不會太甜,能維持檸檬的酸味又不至於酸到喝不下,總之蠻順口的。




這頓飯整體說來讓我很滿意,C/P值算高了,有機會來喝個下午茶應該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