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庫存第一炮……雖然是三個月前的感想了(爆汗)。

這齣頗雞肋,我看到一半都快看不下去,後面撐著看完。第一感想是織田兄跟野田妹超沒化學反應啊,難怪收視差……不是老夫(也沒多老啦)配少妻的問題,而是這兩隻除了看格鬥的興趣相同,我完全搞不懂他們何以變成夫妻,整個很家家酒的感覺。雖然我知道呷幼齒補目睭的道理,但是繪戀這角色看起來只有純真(←講好聽點)加任性……然後咧?頂多最後有懂事一點點。相差20歲的價值觀好像沒有造成任何問題,大概真的愛能戰勝一切吧(默)。

前面幾集織田兄過得很悶,每集必來幾句的「冗談じゃない」我也聽到煩,更受不了那位任性程度跟女兒有得拼的「岳母」。即使有丈夫外遇當理由,明知女兒發現真相會很介意還跑來打擾新婚夫妻,亂買電視購物商品,然後以玩弄女婿為樂,這算啥?「岳父」的慣性外遇也讓人抓狂,真虧他們大鬧一陣以後還能復合,不過我始終相信「狗改不了吃★」這句千古名言。

好久沒見到直子姊姊,臉好像變圓了。雖然剛開始有點花癡貌,但是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晚娘臉收斂一點會更好……),當繪戀母女偷偷用法文交談,店長表明自己有出國學過品酒會法文的時候好帥~~

我唯一推的應該就是片尾了(茶)。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jo-dan/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